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克01一脸懵,马自达CX-5不敢看!上汽全新紧凑SUV被曝预售价

2018年07月28日 21:35:55
分享到:
来源:爱极客

戳上方“爱极客”关注订阅!

最近,有媒体曝光名爵全新紧凑型SUV——名爵HS或售20万起!

简单看看竞争对手

领克01,指导价15.88-22.08万;

本田CR-V,指导价16.98-25.98万;

马自达CX-4,指导价14.08-21.58万;

马自达CX-5,指导价16.98-24.58万;

途观,指导价19.98-23.78万;

RAV4,指导价17.98-26.98万;

...

好像盘盘都是“硬菜”,领克01来自吉利沃尔沃共建的CMA平台,2010年一位中国小伙子娶了一位“瑞典公主”,几年的资源整合之后,真的是感叹她的“反哺能力”,有了沃尔沃技术加持,这位新高端的竞争力真心不低。

本田CR-V前几个月是真的经历了一场大难,全国各地的车主们频繁反映机油无故增多,本田拿了几次解决方案好像都没有让车主们满意,但经历过最后一次“补补丁”之后,CR-V已经重新开卖,想想以前加价的“辉煌”,想要重回过去应该只是时间的问题。

至于马自达,它一出现的时候就俘获一大波颜值控,一款魂动红开上街头回头率自然不用说,另外它还有创驰蓝天技术做后盾,稍微降降价,研究转子的钱应该是够了。

名爵20万的定价从何而来

名爵本名MG,曾经是拥有百年历史的英国汽车品牌,它的车生就像是一部电影。最初的那一点火苗来自MG之父威廉·莫里斯,15岁辍学,在一家自行车修理厂当学徒,差不多9个月的时候,他要求加薪,但被雇主拒绝了,于是这位一气之下开始“另起炉灶”,用兜里的4英镑在父母的房子后面租了一份小棚,这一年它16岁。

因为他修的自行车总比别人好,后来生意越做越大,从换到更大的店面到跟摩托车厂合作,再到买下原来用于修理自行车的车库,研究汽车业务。曾经他有很强大的运动基因,更是靠着M-Type在赛场上征服宾利,另外还有英国伊丽莎白女王把MG当做自己的私人座驾,进入60年代之后,MG家用车的销量连年上涨。

它的颠沛流离是从英国工业大规模重组开始的,当时整个国家的汽车品牌属于大统一的状态,MG当时和捷豹凯旋、奥斯汀、路虎、罗孚以及MINI等等都属于同一个大集团,MG不再受重视,新车的销量也没有太好的成绩,后来因为经济问题,先是被卖给罗孚集团,1988年又被英国航空公司收购,1994年再转手宝马

MG曾经是英国最流行的品牌,从英国皇室到普通老百姓,再到赛场都能看到它的影子,然而近30年的沉沉浮浮抹去了它的棱角。后来经过无数的谈判,MG落户中国,先是南汽,后是上汽,名爵终于安了家。

长宽高4574/1876/1664mm,轴距2720mm,比荣威RX5略长、略宽、略低,轴距增加20mm。

荣威RX5、威朗同款动力总成,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231马力,峰值扭矩360牛·米。

详细信息看这里~

雅阁同款内饰!网红同款三大件!这辆自主又是爆款?

那么问题来了,

20万的起售价你觉得如何?

点赞转发么么哒~

标题文字

内容描述.

热门资讯

丰田新车碰撞测试被曝光!别的全优,唯独这项差评

十代雅阁同款内饰!这辆自主SUV又是爆款?

曾经同为马自达兄弟!销量却如此惨淡?

新车评测

荣威RX3|宏光S3|名爵6|东南DX7

英菲尼迪Q70L埃尔法

养车用车

保险|2018开车新规

点 阅读原文看更多精彩内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