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仅3万!宝骏颜值小霸王上路,双门,充5块钱电能跑100里

2018年07月28日 22:01:47
分享到:
来源:一品车社

因为电动组件尺寸很小、并且电池可以进行各种不规则的设计,所以造电动微型车要比燃油同级车容易的多——门槛大大降低,基本就是小电驴或者电动三轮车的升级版。所以电动微型车的型号在爆发式增长,比较知名的有众泰E100、知豆D2、奇瑞eQ1等等。

宝骏才参与到这个局面中,产品思维是打造现代化的都市代步车,首款该级别车叫E100。

图为宝骏E100,车长2488mm宽1506mm高1670mm,轴距1600mm。

转弯半径仅3.7m,整备质量750kg。

搭载一台最大输出39马力的电动机,以及19.2kWh容量锂电池组。理论极速为100km/h,实际跑个五六十码还是很轻松的。

E100属于宝骏的实验型号,仅在少数几个地区销售。指导价为9.39万—10.99万,实际补贴和优惠后的后价格约3万元起。

作为E100的升级版,宝骏E200车型已经即将上市,图为该车。

严格意义上属于E100的完善版本,将在全国范围内销售。外观相比E100变得充满未来感,采用了更多直线条的设计元素。突破了宝骏车型以往的设计风格,不禁让人怀疑是不是换设计师了。

E2车长2497mm宽1526mm高1616mm,轴距1600mm。相比E100车身尺寸小幅增长,但依旧属于老年代步车级别。需要指出的是离地间隙过低,上台阶能力严重不足。

依旧搭载39马力电动机,以及相同的19.2kWh容量锂电池组,预计实际续航在100公里左右。

车尾的设计同样很有未来感,环形尾灯设计第一次出现在宝骏车型上。

图为宝骏E200内饰,造型设计简约到了极致。采用黑红色彩搭配,中控区域为镂空设计,没有任何实体按键,全部被显示屏取代。

从E200的升级可以看出宝骏是非常重视微型电动车的,也许是该品牌发现了新的增长点——造出极低价格和极低使用成本的代步车,说不定宝骏又创造神话了。

相关阅读: 吉普真正实力,这货别说是卡宴S,宾利添越来了也照样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