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4靠边站,这才是最佳奥迪“二奶车”,比mini萌比甲壳虫快

2018年07月28日 22:43:26
分享到:
来源:一品车社

上世纪90年代中期豪华品牌中掀起了一股小跑热,奥迪也基于PQ34底盘打造第一代TT(同平台的还有老宝来和第一代奥迪A3),如今发展到了第三代。

今天看来TT无疑是一款成功的车型,并衍生出多种高性能版本。

因为圆润的外形和小巧的车身,TT也被称为“最萌奥迪”,许多人觉得它比MINI还要可爱,甚至外号叫“二奶车”。

随着时代变化奥迪TT的外观也变的越来越科技化,但似乎依旧摆脱不了“憨萌”感。图为最新一代TT,大灯看起来很科幻。

采用了奥迪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六边形大嘴格栅显得霸气十足。

车长4191mm宽1832mm高1345mm,轴距2502mm。车身尺寸为三代车型中最短的一代, 和甲壳虫差不多大,侧面看来似乎也有点异曲同工之妙。

搭载1.8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分别为180马力和230马力。2.0T四驱版本百公里加速5.3秒,价格区间为42.6万—46.78万。在可爱车型中来看,起码40万以内是没有任何对手的。

图为新一代奥迪TT内饰,还是比较差异化的,不同于A系列轿车的设计。

前排采用一体式运动座椅,Alcantara和皮质混合包裹,作为A5的价格来说它更是一台纯粹的跑车。

后排座椅乘坐空间很小,靠背基本属于90度,比较适合坐狗。

掀背式尾门设计提高了后备厢的储物空间,内部造型规整。后排放倒后容积能达到712L——别不信,车小也可以装不少动力。

可能是因为尺寸太小,外观也比较萌动,奥迪TT在国内始终算不上是主流跑车。

相关阅读: 公认最丑SUV,还是进口货,日系脸上无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