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毛川:为世界所有的不凡歌唱

2018年07月29日 04:24:23
分享到:
来源:ramp驾道

雨季的云南高黎贡山总是被如仙境般的云雾环绕着,这里看似渺无人烟,但发生在这里的故事却不绝于耳。三辆遍寻天地的SUV与四位对生活有着炙热追求的主人公在7天的时间里和高黎贡山有着深入的接触,而雾道和悟道则是他们在高黎贡山的日常。

点击视频,发现不凡

相比在家创作音乐享受生活,毛川更享受带上热情和大自然为伍。坐落于云南高黎贡山的康藤高黎贡帐篷营地,是毛川此行的目的地。

这家建立在密布的森林,层峦叠嶂的雾,山里万千的物种中的酒店对于毛川来说是个很好的创作之地,而中型豪华SUV林肯MKC的全程陪伴也让毛川感受到了旅行的不凡与意义。动力尽在掌握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手感细腻的方向盘、CCD连续可调阻尼悬架,SYNC3多媒体控制系统,在一个相对独立的空间里,人们对于一辆车的印象也会随之变得深刻。

音乐是毛川的出口,狂喜和痛苦,释然和愤怒,都会在歌唱中找到归属,而沉浸旅程与仰望天空则又能让毛川重拾最初的坚持、力量和渴望。

当毛川站在高黎贡山中放声歌唱时,这一曲既是献给美丽的大自然,也是在为世界所有的不凡致敬。我们需要一个像林肯MKC这样的SUV,助我们穿梭在山野之间,探寻心中的不凡,观看另一个世界。

《ramp驾道》工作微信号正式开通

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者搜索“rampjiadao”添加

这里每天不仅有福利

还有很多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们

一起侃车、聊车、玩儿车

———   END   ———

点我  点我

点开新世界的大门!

▼有什么想说的,下拉就可以写留言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