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置得到丰富 标致208特别版官图发布

2018年07月29日 08:27:43
分享到:

原标题:配置得到丰富 标致208特别版官图发布

[

日前,标致汽车官方发布了一组标致208 Tech Pack Edition特别版车型照片,该特别版相比现款车型主要是针对外观以及内部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更能满足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对科技配置方面的需求。

外观方面,该特别版车型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并提供了Bianca White(白色)、Dark Blue(蓝色)、Rioja Red(红色)、Orange Power(橙色)四款专属车身颜色。细节方面,其前进气格栅采用了盾型式设计,周围辅以镀铬饰条加以点缀,让整体看起来更加具质感,同时左右两侧的前大灯采用狭长的线条设计,视觉宽度得到延展,效果更加运动。车身侧面,其配合前后突起的轮眉,使新车显得更加富有力量感。

由于是科技特别版(Tech Pack Edition)车型,其主要是在新车配置方面新增了停车辅助系统、倒车影像以及苹果的CarPlay等互联功能。但这款特别版车型目前仅在日本市场进行限量400台销售,并且官方还未透露该车更多动力信息,关于新车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