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将11月上市 广汽三菱奕歌新消息

2018年07月29日 08:56:15
分享到:

原标题:或将11月上市 广汽三菱奕歌新消息

[

日前,我们从国内相关媒体获悉,广汽三菱奕歌将于10月20日正式下线,并将在11月内正式上市销售。作为广汽三菱旗下全新紧凑级SUV,新车采用轿跑SUV造型,溜背造型的外观十分动感。动力方面搭载1.5T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

外观方面,广汽三菱奕歌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新车采用三菱家族式设计风格的X形前脸设计,前大灯组造型犀利,前脸极具辨识度。整车线条凌厉而富有攻击性,也使得该车有一些硬派的视觉风格。

尾部方面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轿跑SUV设计,溜背式尾门是最大亮点,前低后高的设计营造出一种俯冲效果,运动感十足。

内饰设计上,奕歌的设计较为规整,中控台造型较为简洁,各个功能区域布局合理。整体看上去比较年轻化。此外,新车还配有智能手机互联(支持CarPlay和Android Auto)、触控式人机交互系统、抬头显示、全景天窗等配置。

奕歌搭载1.5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峰值功率250Nm,参数表现相当不错。传动系统方面,或匹配一台CVT变速箱。新车配备了四驱系统,还配备了S-AWC(Super Auto Wheel Control)超级全轮控制系统。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