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英国汽车经销商满意度调查 前10位日系品牌占据一半

2018年07月29日 09:04:12
分享到:
来源:MOTO

对于消费者来说,各大汽车品牌的经销商地位相当重要,不仅是购车地点,更是未来爱车保养与维修的处所,若是拥有优质的服务,不仅能提升车主对该品牌的好感度,同时换车时考虑同品牌的机率也会增高。

雷克萨斯成为英国2018年表现最佳的经销商。

根据英国知名车媒《Autoexpress》进行的“DriverPower”调查,综合各大汽车品牌直营的经销商,搜集大量车主的满意度,包括是否有足够停车位、等候区是否干净、接待人员的态度、保养维修的时间以及完成度等,评比出表现最优异的经销商。

综合各大汽车品牌直营的经销商,搜集大量车主的满意度,评比出最优异经销商。调查结果显示,有19.1%的车主对经销商不满意,主要原因就是维修时找不到问题所在,进而拖延到时间,另外还有16.2%的车主反应,不喜欢爱车进厂保养或维修后,出来却是脏的,同时大部分车主对于接待人员的礼貌也相当重视。

2018英国最佳经销商

1.雷克萨斯,满意度90.23%

2.本田,满意度89.43%

3.丰田,满意度88.83%

4.铃木,满意度88.75%

5.吉普,满意度87.53%

6.阿尔法罗密欧,满意度86.97%

7.起亚,满意度86.86%

8.斯科达,满意度86.75%

9.沃尔沃,满意度86.48%

10.三菱,满意度86.42%

日系品牌共通点是接待人员都非常有礼貌,同时保养与维修完成的速度都非常快。可以发现前几名都是日系车厂,而且共通点是接待人员都非常有礼貌,同时保养与维修完成的速度都非常快,并且在接待区的设置相当明亮宽敞,可以让车主舒适的等待爱车,另外一大重点就是,日系车普遍保养费用较低,也会让车主满意度提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