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云度π1 360 π1Pro/π3Pro正式上市 补贴后售6.98万元起

2018年07月29日 11:23:34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原标题:云度π1 360 π1Pro/π3Pro正式上市 补贴后售6.98万

7月29日,云度π1 360 π1 Pro和云度π3 Pro车型正式上市,其中π1 360补贴后售6.98万起,π1 Pro补贴后售8.98万元起,π3 Pro补贴后售10.98万元起。三款新车最大的变化就是增加了车辆的续航里程,π1 360综合化工况续航301公里,π1 Pro综合工况续航提升至402公里,π3 Pro综合工况续航提升至360km。

DSC03512.jpg

云度π1 360、π1 Pro和π3 Pro车型在外观方面与老款车型将保持相同的设计风格,主要变化在于增加车辆续航里程,并且均换装了由CATL提供的三元锂电池。

π1 360和π1 Pro

DSC03387.jpg

前格栅采用了纯电动车型上常见的封闭式设计,镀铬样式的LOGO及下方的横贯饰条装点的恰到好处。保险杠下部为蜂窝状设计,两侧雾灯位置配备了很有立体感的装饰罩,前脸整体看上去比较有运动感,辨识度很高。

DSC03402.jpg

π1 定位为小型纯电动SUV,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010*1729*1621mm,轴距2460mm,尺寸上与北汽新能源的EX360车型相当。

DSC03419.jpg

内饰方面,云度π1目前有两种配置及两种配色。城市版车型除了在某些功能上稍有差别外,最主要的区别是没有中控位置的悬浮式大屏,而其他向无钥匙进入/启动、旋钮式换挡、电子驻车等则均是标配。

DSC03474.jpg

动力方面,π1Pro配备了容量为50.4度的三元锂电池,电芯由宁德时代提供。新车综合工况续航达到 402km,60km/h 等速续航达 526km,在充电时间方面,快充30min电量可达80%。

π3 Pro

DSC_0261.jpg

外观方面,π3设计理念激进,“虎啸式”前格栅勾勒出“π”的形状,造型独特使人过目难忘。同时新车全系标配LED大灯和17寸铝合金运动轮毂,使低配车型也能拥有高配的外观体验。

DSC_0284.jpg

虽然是一款小型纯电动SUV,但得益于电动汽车正向研发,π3可实现A级SUV的驾乘空间。其长宽高分别为4340*1765*1610mm,轴距达到2602mm。与同级别车型相比,π3各方面尺寸都大一点。

DSC_0372.jpg

内饰方面,云度π3突显电动汽车风格,整体设计简单但不失科技感。仪表与π1同样置于中控台的中央位置,采用单色夜景屏幕,信息显示全面,简洁易懂。

新车型全系标配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EPB电子驻车、绿享PM2.5净化系统、电动高效空调(带花粉过滤功能)、智能遥控钥匙(带寻车功能)及高科技电子换挡旋钮。同时在高配车型还提供定速巡航、Auto Hold、电动天窗、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带加热功能等实用配置。

DSC_0293.jpg

动力方面,云度π3搭载容量为50.4度三元锂电池,电芯由宁德时代提供。新车综合工况续航达到360km,60km/h等速续航达 500km。在充电时间方面,快充30min电量可达80%。

编辑点评:如果将云度算为造车新势力行列,那么这家车企的速度可以说是超越所有对手。当对手们还在考虑如何融资,如何交付的过程中,云度已经有两款产品在市场中销售,不仅如此,这两款产品也都迎来了续航方面的升级。

此次升级后的π1和π3在续航里程上已经追平对手,π1车型的续航里程甚至已经超越了该级别中传统车企布局的“老将”,硬指标一点也不输。但是综合车辆售价来看,性价比并不突出,因为有些对手的价格已经下探到了8万元。如果产品未来正式上市后能够享受此前的三年半价回购计划,新车性价比会有所增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