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万的价格百万级的享受,全新马自达6或成又一爆款网红日系车

2018年07月29日 12:12:09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马自达凭借着其出色的操控以及强劲的动力,获得不少消费者的青睐,而其魂动设计素更是虏获了很多铁粉。随着现在消费群体的年轻化,马自达在外观设计方面也倾向于年轻化,旗下就不乏有阿特兹等优秀车型。而在前不久的东京国际车展上,马自达又推出了一款超高颜值的车型——马自达6 VISION COUPE,帅气的外观造型,让人过目不忘。

null

外观方面,马自达6 VISION COUPE并没有延续现款马自达的魂动设计元素,而是采用了第二代魂动设计。其前脸设计的设计风格更是激进,黑色的盾形进气格栅连接两侧狭长的大灯,极具进攻性,给人一种很强的压迫感。

null

而且其灯组内采用的是LED光源,开启之后视觉效果非常不错。其还采用贯穿式的下进气格栅,拉伸了其前脸的视觉感受。

null

车身侧面,修长的车身加上前置后驱的设计,呈现出一种百万豪车的姿态,平直的腰线从A柱位置一直延伸至尾部,而且其C柱还采用了溜背式设计,轿跑气息十分浓厚。

null

轮胎采用的是大尺寸多幅式铝合金轮圈,运动气息十足。

null

尾部的造型层次感很强,而两侧的小圆尾灯设计显得很是别致。夸张的后杠内设计有双边四出式的排气口,十分霸气。整个尾部的造型,很是抢眼。

null

内饰的设计与外观是相呼应的,没有过多的装饰,力求简约。修长的中控台采用了皮质包裹,质感非常好。而其方向盘采用三幅式设计,并且用金属饰条进行装饰,很是精致。在档位区则更是采用了高端木纹的装饰面板,显得豪华上档次。

null

四座的布局,座椅采用的都是皮质包裹,舒适性非常好,而且其中央扶手处也同样采用皮质材料覆盖,整个内饰可以用低调奢华来形容。

null

动力方面,马自达6 VISION COUPE搭载的是第二代的2.0L和2.5L自然吸气创驰蓝天发动机,在压缩比上可以达到1:16,这样的压缩比可以使汽油进行更加充分的燃烧。据称其百公里油耗仅为4L左右,燃油经济性是很高的。

小结:马自达一直致力于转子技术的研究,虽然在国内其销量相较于同为日系品牌的两田来说,并不算出色,但是其推出的车型也依然获得不少消费者的好评。马自达6 VISION COUPE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超高颜值的外观加上尽显奢华的内饰,与一些百万豪车相比也是不逞多让,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静待其落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