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万内维修成本最高的5款车,大修几次干脆直接买新车

2018年07月29日 15:17:16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原标题:20万内维修成本最高的5款车,大修几次干脆直接买新车

昨天漫哥无意中瞄到一条劲爆消息,一批人一夜之间回到解放前。这不是什么标题党,说的是有部分中国移动的客户,一脸懵逼地收到欠费短信,欠几百到百万不等。

网友大呼一觉醒来发现房子都归移动了。虽然移动解释说是系统升级导致的问题,会尽快解决。但这些“被欠费”用户还是很不满,不过嘛,跟银行一样,扣多还是给多了,错都在你。

这些移动用户突然一夜返穷,而有些车主对一夜返穷也有点心得体会,因为他们的座驾维修费贵到飞起,不小心修一下都可能大出血。比如在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联合发布的汽车零整比指数最高的这5款20万内汽车。

NO.1:宝马1系

汽车零整比:588.79

宝马1系在中国的销量一般,价格便宜,优惠也大,保养费也不算贵,负担指数甚至比思域轩逸还低。不过毕竟是宝马,它的零整比指数很高,都快近600了。也就是说一台车拆开来的零件价格,差不多能买6台新车了。所以如果宝马1系维修换零件什么的,就很心疼了。

NO.2:本田思域

汽车零整比:355.94

受机油门所累,本田思域的光环没那么耀眼了。想当初,要买思域提车得加钱,不加钱就慢慢等吧,架子大了去了。而且思域的零整比指数并不低呢,达到355.94,即拆开来卖零件,相当于能3台新车价格。另外思域的养护指数也不低,达到12.92,几乎等于豪车级的。

NO.3: 日产轩逸

汽车零整比:350.51

想不到畅销榜上名列前茅的经济车日产轩逸也排在前三甲位置,这因为轩逸的日常保养维护用的都是日产自己的配件,并非市面生产,所以导致价格较高。

NO.4:东风标致308

汽车零整比:349.56

不温不火的法系车,其实只在销量榜上低调,质量投诉榜上有408坐镇,这零整比榜单上308也来起哄一把。标致308的零整比指数将近350,还是不低的。相对于其售价,维修成本也够让人肾上腺素飙升了。

NO.5:福特福克斯

汽车零整比:346.7

福克斯的操控性一直来都有口皆碑,只是那令人蛋疼的变速箱备受吐槽。全新福克斯又用上三缸,这下更让人怕怕的了。零整比跟标致308差不多,毛病多意味着花钱如流水。

这5款车型汽车零整比指数都较高,维修零件换得越多就越贵,甚至需要考虑到底是维修呢,还是换台新车?不过零整比高并不代表故障率高,只要不用经常维修,房子还是安全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