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感觉真的膨胀了 生日趴都敢上南滨路无边际泳池嗨

2018年07月29日 15:57:57
分享到:
来源:波帆说车

南滨路无边际泳池的首次亮相,在无边际泳池看两江交汇,喜马拉雅的房价已破四万,感觉好像膨胀了,比基尼女郎左拥右抱,就是为了享受“悦色”,这个生日亮点不要太多,甚至还请来了美女DJ泳池边打碟。这个生日趴足够嗨。

null

null

主角是谁,谁能这么壕了,长安CS55生日趴,CS55周岁生日,我们选择这样的方式,在42°的重庆,和车主一起来一场泳池趴。感觉真有些膨胀了。

闲话少说,先上图看一波现场的火爆场面。 

null

null

null

null

  

CS55的车主多为年轻人,所以派对地址选在了网红酒店--南滨路喜马拉雅酒店的屋顶泳池举办,一个极为契合CS55“自在•敢不同”产品调性的地方,从这里可以纵览南滨路及江对岸无敌的夜景,关键是这是对外开放的第一次,所以意义非凡。

null

作为今天的寿星和主角—长安CS55,也正是以这“炫色—设计美学”、“胆色—澎湃动力&智能安全”、“悦色—舒适空间”赢得了诸多消费者的青睐,也将CS55捧成了长安家族、紧凑型SUV细分市场、自主品牌中的明星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