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分44秒97!蛮牛重回纽北巅峰—V12自吸最后的尊严

2018年07月29日 16:07:32
分享到:
来源:车视界传媒

原标题:6分44秒97!蛮牛重回纽北巅峰—V12自吸最后的尊严

6分44秒97!

兰博基尼Aventador SVJ

重回纽北巅峰

刷新了纽北量产车圈速纪录!

前纪录保持者—保时捷GT2 RS,

6分47秒3;

这不仅仅是大众集团的斗争,同时也是野牛和蛙王竞争,更是V12自然吸气和双涡轮增压的PK,还是轮胎霸主倍耐力「蝎子胎」和米其林「米胖子」的较量!

“SVJ”中的“SV”含义是Superveloce,翻译过来就是超级快;“J”的含义是“Jota”,也是用来向Miura P400 Jota、Diablo SE30 Jota等历代经典野牛致敬。同时,也代表了其赛道属性。

AventadorSVJ要在8月28日美国圆石滩车展才正式全球首发,兰博基尼官方测试车手MarcoMapelli驾驶一台身披伪装的AventadorSVJ,所以在纽北刷圈时还是身披伪装。即使身披伪装,

也不难发现AventadorSVJ相比普通版拥有更加夸张的空气动力学套件,搭载了优化后的ALA 2.0主动空气动力学系统,以提供最佳的操控性和下压力,以及SVJ车型特有的空气动力学特性。

新车相比普通版Aventador拥有更加夸张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其搭载了优化后的ALA 2.0主动空气动力学系统,以提供最佳的操控性和下压力,以及SVJ车型特有的空气动力学特性。

动力方面,据悉该车将继续搭载6.5L V12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能被调校至800马力。在强大的动力和轻量化的车身材料加持之下,这款车的功率重量比仅仅为1.98千克/马力

传动方面配备7速变速箱,在2.8s之内便可完成0-100km/h的加速,极速可达到 350km/h。

用言语已经无法形容这款暴力野牛了

看图片吧!

下半年车市预测:竞争更加白热化,抢增量转为抢存量

领克01带你玩转神秘影视基地,亲临《战狼3》拍摄场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