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以伦比带敢来长安cs55一周年生日大轰趴

2018年07月29日 17:30:13
分享到:

2018年月28日长安汽车CS55,一周年生日大轰趴活动在济南宽厚里隆重举行。整场生日大轰趴活动,正如长安CS55具有的潮流和无畏火热而欢乐。

长安CS55一周年生日大轰趴开始之前,为参与者准备了众多有趣的活动。空中泡泡雨让现场的小朋友们玩的不亦乐乎,现场洋溢着欢乐的气息。

CS55素T恤彩绘,描绘出心中对长安CS55的印象和生日祝福。

除了众多的参与活动,长安CS55还为现场的朋友准备了非常丰富的冷餐供大家进行享用。

伴随现场DJ音浪的冲击现场的氛围变得火热起来,整个生日大轰趴在欢呼中拉开序幕。

经销商和区域经理共同启动生日轰趴,并且共同分享长安CS55 周年庆定制蛋糕,预祝CS55在新的一年更加出彩,销量一路飙红。还有来自不同地区的户,现场分享与长安汽车的故事。

音乐、舞蹈代表着活动和朝气,预示着长安CS55在以后会朝着不断超越自我的方向发展。

长安CS55是一款集炫色、胆色、悦色、劲色于一身的紧凑型SUV,以自在·敢不同的态度,彰显新轻年的自我风采。设计美学源于自然设计灵感,以大胆炫酷配色,诠释生命美学张力。多种智能安全技术,强版车身安全舱设计,捍卫你的驾驶乐趣。宽享版驾乘空间,深海静音级NVH,让每一次出发舒展随心。搭载BlueCore 新款1.5T发动机+爱信6AT,驰骋驾趣轻松掌。

初露身手,便成潮流,新晋青年,5所畏惧,长安CS55 5以伦比带敢来“FUU”。

我们追求的,不是标新立异;

我们想要的,不是独树一帜;

我们只是,做回自己;

年轻不是资本,而是是我们敢于挑战的底气;

愿长安CS55,在未来越来越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