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EVO同款四驱系统,三菱全新SUV要在11月上市!

2018年07月29日 17:40:5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广汽三菱奕歌11月份上市

▶搭载1.5T+CVT变速箱

▶配备S-AWC超级全轮控制四驱系统

广汽三菱全新SUV奕歌算是吊足了消费者胃口了,从今年4月底的北京车展亮相以来,总算有多少消息出来说啥时候上市了。有国内媒体报道,新车会在11月份正式上市销售。

null

奕歌的整体造型还是采用了三菱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不少素在欧蓝德身上都有体现。不过相比欧蓝德,奕歌的车身线条以及一些棱角更加明显,营造出来的视觉效果更犀利一些。

null

null

新车定位的是跨界SUV,所以从车身侧面看过去,奕歌的是采用了溜背的设计造型。而车尾的设计非常独特,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不过尾灯和后挡玻璃之间是镂空的,看着很有个性。除此之外,新车下保险部分跟目前的欧蓝德采用了相同的设计元素。

null

null

奕歌的内饰虽然没有什么新意,但比欧蓝德是要“潮流”不少了。整体造型布局看起来非常和谐,独立式中控屏和挡把旁边的多媒体控制区域,给整个以务实为主的内饰点缀了几份年轻潮流的气息。

null

null

新车将会配备带自动驻车功能的电子手刹、换挡拨片、抬头显示、自动启停、前部预碰撞系统、车辆稳定系统、车道保持、方向盘加热、前排座椅加热、语音控制、自动大灯、一键启动、自动空调、前后双天窗等等配置。

null

国产版本奕歌的动力系统暂未公布出来,作为参考,海外版车型搭载的是1.5T汽油和2.2T柴油发动机。其中,1.5T匹配的是CVT变速箱,2.2T柴油匹配的是8AT变速箱。不出意外,新车国产之后会提供1.5T版本车型,至于是否还会增加其他发动机版本,目前还不好说,反正柴油版是与咱们无缘了。

null

除此之外,根据官方介绍,奕歌还会装备S-AWC超级全轮控制四驱系统。熟知三菱或者对EV0、帕杰罗有所了解的都知道,这套四驱系统的性能曾经给三菱带来过无数荣耀。在EV0身上,它能表现出强大的稳定性和操控性,在帕杰罗上面它能体现出跟普拉多抗衡的越野性能和可靠性。

null

广汽三菱奕歌上市之后预计会跟一汽-大众T-Roc这一类对手形成直接竞争,从目前的产品力来看,无论是造型设计,还是配置、机械规格,奕歌似乎都具备很强的卖点。当然,价格决定了消费者是否能够重拾对三菱的爱!

网友热评:

@幸福的理由123:这个车把人等的急的,从去年到现在一直说上市呢,还以为近期上市,还要等到十一月,唉,醉了。

@孤独飞翔2010:三菱是很好的汽车,可惜死在外形设计人员手里。我朋友的劲炫就是一辆好车,油耗低。空调更是一绝。三菱造车的底子不在德系几强之下,燃油直喷就是三菱最早搞的。三菱的空调也是世界最好空调之一。

@大概不要钱:这车要是卖得比丰田C-HR便宜一万,我觉得都能卖得不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