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天价兰博基尼被撞坏,“凶手”竟是金毛,这个细节狗主人必须赔

2018年07月29日 18:07:28
分享到:
来源:松鼠说车

现在汽车可以说普及到了千家万户,尤其是很多人都喜欢豪华轿车,有的消费者是土豪,轻轻松松就能提车,但是也有的消费者只能积攒了半生的财富购买了一款豪车。比如兰博基尼应该是国人最喜欢的一辆豪华轿车,尤其是800万的售价可以说是天价,好不容易买一辆,整天爱惜都来不及呢。

兰博基尼

最近发生了一辆交通事故让兰博基尼车主十分痛心,原来是一只精力充沛的金毛撞向了一辆价值800多万的兰博基尼。交警查看监控视频后发现,狗主人带着金毛去溜达,在上街的过程中,金毛竟然撒欢的跑了起来,由于金毛没有栓链子,与正常行驶的兰博基尼撞在一块。

豪车

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这金毛还真挺壮实的,车祸发生后,金毛毫发无伤,但是兰博基尼的裙边和一个进气管发生了变形和掉漆。后来在围观群众和交警的的判定下,金毛犬主人看管宠物不力,承担事故全部责任。

撞车

金毛主人说:“看我给你补漆钱就是了,大不了几千块钱。”而兰博基尼车主说:“这不是补漆的问题,因为车身都是通过碳纤维材质做成的,坏的地方根本没法去修,只能全部更换配件。”

豪华轿车

兰博基尼

后来经过4S店过来查看以后,车损要达到45万左右,这让狗主人担心了起来。但是围观群众表示:“你遛狗,你不带牵引绳,你撞车是小,要是咬着人怎么办,毕竟现在狗是真狗,狂犬疫苗可不一定是真疫苗。”

兰博基尼

这兰博基尼的车主也是个好人,但是错在狗主人,这赔偿还是需要赔偿的,最后双方协商,金毛犬主人向兰博基尼车主赔偿4万5,其它的损失由车主自行承担。最后小姐姐也提醒大家,带宠物们出门散步、逛街时一定要看管好,务必抓牢绳索牵引,防止它们乱跑影响交通秩序,否则一旦发生交通事故,如果车辆正常行驶无违法行为和过错,责任全在狗主人身上。对于天价兰博基尼被撞坏,“凶手”竟是金毛,大家觉得狗主人要不要赔偿呢,说出你的看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