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贵的5款国产车,红旗两车上榜,最贵的价值1200万!

2018年07月29日 19:13:49
分享到:
来源:车轮生活

很长一段时间以来,国产车在大家的影响中就是廉价,低端的代名词,其实在众多国产车中,也不乏大量天价车型,今天我们就来看看5款售价最贵的国产车,颠覆你对国产车的印象。

第一名:阿尔特卡尔曼

售价1200万

在2016年北京国际车展时,一辆造型怪异的大型SUV引起了大家的注意,该车基于福特Super Duty F-450打造,全球限量10台,售价高达1200万人民币,成为最贵的国产车,不过,这辆车定个高价主要是为了吸引眼球,汽车本身没什么亮点。

蔚来EP9

售价:996万

蔚来EP9一共有6辆,全部赠送给6位创始人,搭载4台高性能电机,最大输出功率1000kW,0-100km/h加速只需2.7秒,极速可达313km/h,由于性能太过强劲,禁止正常上路行驶,想开只能在赛道上跑几圈了。

红旗CA-7600J

售价:800万

提起红旗大家了解最多的估计是,L5、H5以及H7这三款车,CA-7600J是一汽献礼国庆60周年庆典的车型,是一汽目前研段的最顶级车型,整车造价超过400万,售价超过800万人民币,对于购买着身份审核严格,在路上基本看不到。

红旗L5

售价:500万

在2009年红旗牌检阅车项目成功后,一汽正式启动红旗L平台产品开发及生产准备后打造的一款100%自主知识产权的E级轿车,作为红旗的高端车型,自然售价昂贵,但论本身价值而言,肯定是不值500万的,所以销量特别凄惨。

比亚迪K9

售价:200万

K9是比亚迪研发的纯电动大巴车,质量稳定并且续航能力强,目前已经运行在国内很多地市,在海外也有不错的销量,K90在国内卖200万,到国外400万一辆仍然供不应求,足以说明其品质多么过硬,2014年加州运输公司,向比亚迪购买了10辆K9,总价值达到了1400万美金,折合870万人民币一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