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油价上涨、限号扩大,北汽新能源EX360解决国民“新焦虑”!

2018年07月29日 19:53:26
分享到:
来源:电驹

null

伴随着中国城市化进程加快,“焦虑”也成为许多人城市出行的新常态,公交太挤、限号扩大、油价上涨。但另有一群人却已摆脱焦虑,成为轻松出行的新时代国民。

在注重个性、责任和理性的新消费观念下,新时代国民选择了另一类出行产品——纯电汽车,并由此获得了截然不同的出行体验。北汽新能源EX360正是新时代新国民选择中的纯电动代表车型,凭借着其纯电动SUV的独特定位在细分市场占据主导地位,3-6月EX360累计销售9062辆,已成为新时代国民车新标杆。那么北汽新能源EX360是如何一枝独秀,赢得新时代国民的青睐,成为纯电动汽车的代表车型呢?

技术加身,个性成为主流

重视个性消费是新国民消费观的重要一环,他们不再盲从大多数人的选择,而是率先捕捉到技术环境发展动向和趋势,并勇于尝鲜;他们追求个性率真的生活,也是最初了解产品技术的一代。定位为“新时代国民纯电动”的EX360,正是凭借他够硬的产品实力和可多样化选择的个性外观,俘获这一批新时代国民粉丝。

新技术的“尝鲜者”也率先成为受益者? EX360配备了最大功率80kw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扭矩为230N﹒m,0-50km加速仅需5秒,为车主在城市中带来快人一步的驾驶体验,125km/H的最高时速,则可轻松适应城市间的任何高速。其NEDC工况续驶里程可达318km,等速60km/h续航里程可达390km,告别了频繁的限行限号焦虑,超长续航也可以保证车主安心出行。

null

与此同时,EX360的靓丽外形,也使车主与车子成为街上的一道风景。明丽的色彩与犀利的前大灯交相辉映,X造型的前脸与分明的腰线硬朗大气,其安静驶过的每一条街道,都只留焦点,不留焦虑。

null

性能升级,责任义不容辞

责任消费也已成为新国民消费,尤其是汽车消费观的一大特征。发动机的引擎声带来的速度与激情,或许这是燃油车主选择汽车的一个原因,但新国民他们更愿意选择一辆“安静”的纯电动车,车型的节能环保是他们选车的重要因素。

无排放的纯电动具有先天的环境友好特性,而EX360则通过技术,进一步强化了这一特性。其电机设置三档能量回收,让下坡,拥堵都成为节能时机,有效延长14.5%续航;而电驱系统则整体实现了20%的轻量化,体积更小,能耗更少;而纯电动汽车上的“电老虎”空调系统,在EX360车主看来也不足为惧。其可根据车内实际温差自动变频输出功率,节能高达20%,冬天、夏天能“勇敢”开空调。

null

凡此种种技术突破,不仅使EX360成为10万以下纯电SUV最长续航里程(327-398km)的记录创造者,也成为真正的地球卫士。截止今年3月,北汽新能源产品总行驶里程已达19.8亿公里,有效减少碳排放30.15万吨,相当于植树117.2万辆。

可以说,EX360所行驶的每一公里,都是车主履行低碳出行的社会责任,同时也为家人与孩子带来更为健康的出行体验。告别雾霾围城的焦虑,享受每个一自我创造出的蓝天。

null

无惧油价,让时间说话

虽然”个性尝鲜“、”环保先锋“是纯电动车主最常具有的标签。但事实上,理性消费却是更多纯电车主的一大不为人知的特征。毕竟相比于当下的感觉,理性往往意味着长时间的验证,“算总账”是这类消费者购车决策的一个重要依据。

作为耐用品,汽车产品往往有购买成本和适用成本两大部分。EX360的百公里电费仅为7.5元(居民电价),远低于同级燃油车51元的百公里邮费。与此同时,纯电动产品自身具备的结构简单,消耗性部件少等特征,加上北汽新能源高品质制造工艺,使EX360每一万公里需要一次保养,每两万公里的保养费用仅为440元,且购车后免费赠送一次保养。由此告别许多燃油车车主常有的,买得起开不起,买得起养不起的成本焦虑。

加上国家对车船税,购置税的优惠政策,EX360 10万公里生命周期的总体花费,将比同级燃油车节省近6万元,真正让车主成为使用的受益者,时间的受益者。

null

焦虑是如今时代的通病,但总有人能先人一步,摆脱焦虑。北汽新能源EX360所带来的新型价值观、消费观,正重新塑造着新时代新国民的新生活,也将重新塑造未来。目前EX360已大量现车到店,新时代国民不妨行动起来。

(文/电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