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腾讯车联系统,续航530km却只卖14万,广汽这车要火!

2018年07月29日 23:01:59
分享到:
来源:超跑密探

超跑密探今日探案:广汽新能源GE3 530

作为广汽传祺旗下首款纯电动小型SUV,GE3在上市之初,凭借着310km的综合续航里程以及超高的颜值表现出了非常不错的竞争力,被寄予了很大厚望。不过经过一年的发展,好多车企都发布了纯电动小型SUV,10万左右的售价加上不错的配置,无形之中给传祺GE3带来了巨大压力。而随着人们对更高续航里程需求的增加,广汽必须要有所行动。

GE3 530是广汽新能源发布的一个最新版本,新车和GE3相比,虽然在外观方面没有太大变化,但在配置上却进行了升级,最重要的是新车的续航里程有了很大提升,由原来的400km变成了530km。新车将于今年8月上市,预售价14万左右。

对于新车外观不进行过多阐述,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三角形大灯和雾灯都是该车最具标识性的特征,叫人过目不忘,封闭式进气格栅中央加入了蓝色的广汽新能源logo,彰显出该车新能源车的身份。

内饰方面,最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搭载了与腾讯合作的一套最新的车联系统,包括智能语音、QQ音乐、社交出行、实时导航以及一键找桩五种服务,可以说是令人非常期待。

而在动力方面,GE3 530将会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使用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输出132kW,最大扭矩290牛米。不同的是,新车使用了容量更大、密度更大的电池,从而让新车的续航里程得到了提升,新电池的容量为54.75kW,密度为160Wh/kg。

小结:GE3 530可以说是传祺家族里面续航里程最大的一款纯电车型了,与同级竞争对手相比的话也表现出了不俗的产品实力,颜值自不必说,况且14万的售价也不是很高,相信这一版本上市后应该会取得更加出色的销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