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虎要出轿车?捷豹不好好做轿车搞SUV,别怪路虎无情

2018年07月30日 07:23:07
分享到:
来源:图说汽车

如同说道路虎必提捷豹一样,捷豹和路虎两个品牌已经在消费者心中密不可分,二者在各自领域都有令人称赞的成就。比如路虎放眼SUV界,风格自成一派,独特的素和硬朗的设计,将男女老少统统收入囊中。而捷豹则以优雅运动奢华风格著称,在轿车领域也是无可替代的一颗闪亮明星。但是你曾想过,有一天路虎要出轿车吗?

是的,你没听错,近来网上传的沸沸扬扬的就是路虎也要生产轿车了!(实际上国外媒体去年就有图片流出)不少消费者可能都感到诧异,甚至难以想象那个画面,毕竟阶梯式车身造型,和悬浮式车顶,隐藏车柱,以及硬朗的线条,这些路虎标志的元素似乎和轿车一点都不挂钩。

没错,就是上图这个家伙,这是网上曝光的路虎轿车概念图片。从图中看,除了家族式中网设计,还有路虎揽胜的LOGO英文,一看即可看出是路虎出品。

尾部造型,这简直就是直接把极光的尾灯搬过来复制两份啊,不过看着这造型还可以。很难让人不想到,这是要一家人打起来的节奏吗?不然的话,为什么在SUV仍是车市热门,别的车企都争先恐后往这领域跻身,路虎还要去分精力生产轿车?有人说“捷豹无义在先,别怪路虎无情”。

真要说起来,也的确是捷豹先“发起挑衅”。先是F-PACE,随后又有国产上市在即的E-PACE,两款SUV,不管是价位区间还是产品的风格,都和路虎旗下产品有很多类似之处。比如F-PACE,和揽胜星脉就有一定的重合,势必会抢夺一定的市场份额。当然,也不难理解捷豹的此次行为,毕竟SUV是大热门,以前的捷豹并未涉足该领域,所以捷豹路虎的联盟总是以路虎占据上风,在销量上也始终难以超越路虎。

而这次从外网流传出来的轿车概念图来看,不排除路虎真的会投产轿车车型,因为想要在车市中长久立足,有时候必须要平衡完善产品架构,毕竟谁也不能保证SUV就真的能火一辈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