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再见依旧是少年 全新雪佛兰Blazer图解

2018年07月30日 07:25:26
分享到:

原标题:再见依旧是少年 全新雪佛兰Blazer图解

[

近年来国内SUV市场的高速增长,让不少海外车企看到了商机,除了纷纷引进本品牌SUV车型外,迎合中国市场研发的本土化车型也已屡见不鲜,更有甚者选择“复活”推出历史舞台的产品,比如雪佛兰及刚刚发布的全新Blazer车型。重出江湖的Blazer不仅拥有颇为震撼的外观造型,较之前作,在定位层面的改变,或许是雪佛兰推出全新Blazer的意义,加之有望入华的消息不胫而走,不免让人更加期待仍笼罩着神秘色彩的全新Blazer。

简单的历史回顾

外观:造型犀利动感十足

阔别市场十余年后,雪佛兰全新Blazer凭借年轻且极具冲击力的外观,再次吸引了大家的目光,在保留本品牌自身设计素的同时,新颖的分体式头灯造型,更成为了该车的点睛之笔,相比同样采用该设计的某款美系SUV而言,Blazer的视觉效果明显优于前者。需要说明的是,较之全新Blazer的前辈们,新车一改此前的硬汉形象,而是选择了与探界者相近的“城市化”路线,而更大的车身尺寸与内部空间,将有助于该车吸引更多的消费者。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