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电咖将发布“豪华”新品牌 首款SUV比奥迪Q5还大

2018年07月30日 07:52:06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原标题: 电咖将发布“豪华”新品牌 首款SUV比奥迪Q5还大

电咖将发布豪华新品牌 首款SUV比奥迪Q5还大-图1

近日,网上车市在与电咖汽车董事长兼CEO张海亮沟通中获悉,7月31日,电咖汽车将发布全新高端品牌,品牌首款产品定位中大型纯电动SUV。

目前,电咖汽车旗下首款产品,电咖EV10已经累计销售超过2000余量,其中一半为租赁、共享汽车市场,而另一半则为私人用车。电咖EV10销量的突破意味着消费者对产品的认可,也标志着企业的产品设计、生产、销售各个环节已经完备并成熟运转。在自身体系逐步完善后,电咖汽车准备发力高端市场,更多满足私家车用户需求。

与此同时,张海亮也表示,无论是电咖汽车还是全新品牌旗下产品,都将以造精品车为目标,打造产品力过硬的产品。

据张海亮透露,这款中大型SUV车身尺寸将超越Q5L,主打中高端市场,并计划于今年广州车展迎来首秀,2019年上半年开始接受预订,并于明年年内陆续交付。

据了解,首款SUV早在去年11月份变已经进入筹备研发阶段。作为高端品牌,首款SUV自设计阶段开始便注重工艺品质。据了解,电咖汽车高端品牌造型团队并非“外包”,完全是电咖汽车自己的员工。外观设计方面,由前保时捷设计师Hakan Saracoglu主导,Hakan Saracoglu有20余年的汽车设计经验,曾经参与过保时捷经典车型918 Spyder911 GT2 RS及Macan的设计工作。而在内饰方面,则是由日本、韩国、俄罗斯以及中国的团队共同打造。

张海亮说,在今年北京车展,他观察了主要竞争对手的造型设计后,对首款高端SUV造型十分自信。张海亮直言,我们的高端产品,要别对手晚半年,要是再做的比别人差,就说不过去了。

而在产品质量方面,电咖汽车也是下了十足的功夫。张海亮表示:“一个企业需要标志性产品,而代表企业水平的还是造大车。”为此,2017年底,电咖汽车与浙江绍兴达成协议,规划占地1000亩,项目总投资额55亿。在绍兴工厂的600多名员工中,有60-70名员工来自上汽大众,并都是主要核心领导。这些来自上汽大众的员工均有20余年造车经验,造精品车更为在行,这让电咖汽车的产品品质可以做到标榜大众车。

电咖将发布豪华新品牌 首款SUV比奥迪Q5还大-图1

与此同时,绍兴工厂自动化程度之高已远超平均水平。张海亮说:“把车做的好,做的精致,不代表车要贵,贵是贵在造车工具上。”如果按产量进行折算(产量越高,焊点越多,需要的机器人越多),绍兴工厂车身车间的焊接机器人数量比上汽大众宁波工厂焊接机器人还要多。

在沟通中,张海亮表示,想做好一个高端品牌主要依靠两方面:一,通过宣传产品亮点,让消费者了解自己品牌;二,更重要的是消费者在使用中能感受到产品的品质与品牌相匹配。如果产品粗糙、毛病多,是无法再消费者心中行程高端品牌的形象。而电咖汽车就是要打造中国的精品新能源车,通过过硬的产品实力,造能匹配消费者心中高端品牌标准的精致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