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固定式双片天窗 Chiron跑车可选配双天窗

2018年07月30日 08:40:34
分享到:

原标题:固定式双片天窗 Chiron跑车可选配双天窗

[

日前,通过布加迪官网得知,旗下Chiron跑车现已提供选装双天窗配置,该配置名为“Sky View”,由两块分别布置在驾驶员和副驾驶乘客头顶上的固定式玻璃板组成。另外,布加迪将在8月18日开幕的2018圆石滩车展上正式展示配备Sky View天窗的Chiron实车。

Sky View由两块尺寸为25.6*17.3英寸(约合65*44厘米)的玻璃组成,它们均由四层薄玻璃叠加而来,并被布置在了驾驶员和副驾驶乘客的头顶之上。布加迪表示,其已经针对Sky View进行了风噪和路噪优化,并为其加入了紫外线防护功能,驾乘舒适性得到保证的同时,驾乘人员的皮肤也得到了保护。

值得一提的是,配备Sky View的Chiron还拥有更大的头部空间,其头部空间增加幅度为1.06英寸(约合2.7厘米),配合更好的采光效果,大大减少了驾乘人员在车内的压抑感。目前,官方还未公布Sky View的选装价格。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