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内装更人性化的改良 本田Pilot小改款发布

2018年07月30日 09:36:12
分享到:
来源:MOTO

本田Pilot是目前本田市售最大的SUV车型,一直被别人戏称为“大CR-V”,可能是大家觉得买汉兰达比Pilot划算吧?

小改款Pilot外观部分改得不明显,大概就是车头导入Solid Wing进化型设计语汇,其中镀铬饰条延伸到LED大灯组里头,加上更霸气的保险杠进气口,整个样貌变得更新鲜了。

内装部分则是导入具备AppleCarPlay™和AndroidAuto™连线功能的全新DisplayAudio车载系统,并且将独立音量物理旋钮加回来了。

而4G LTE车载Wi-Fi,Blu-Ray™和串流视频功能的后座娱乐系统、CabinTalk™车载广播系统以及支持手机的CabinControl™系统都是源自于奥德赛小改款的设计。

既然是载满全家人的七人座休旅车,主被动安全性当然是这个级别消费者最注重的,因此本田趁着小改款的机会将本田Sensing列为全车系标准配备,包括ACC主动式车距调节定速巡航系统、CMBS碰撞缓解煞车系统、LKAS车道维持辅助系统、LDW车道偏移警示系统、RDM道路偏移抑制系统与FCW前方碰撞警示系统等。

动力系统上,Pilot还是采用目前本田排气量最大的3.5 V6 SOHCi-VTEC引擎,最大马力维持280hp/6,000rpm、最大扭力则为355Nm/4,700rpm不变,四轮传动系统采用智慧型可变扭力管理系统(i-VTM4)。不过针对小改前就已经采用的9速自排系统(仅Touring和Elite可以选用)进行程序上重新编写,不仅依照不同路况可以采用二档启动,实现平顺起步的感受。另外ITM系统处于雪地模式时,变速箱也会改以二档起步。

引擎怠速熄火系统现在也能与二档起步模式相容,在引擎暂停时能更快地重启以外,空调系统更减少压缩机不断启动问题。此外怠速熄火停止时,车子如果排入P档位就会直接关闭。

说了这么多,理论上Pilot这款大型SUV会受到不少买家欢迎,可是大家还是偏爱奥德赛超大空间与“超前卫”外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