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乖巧性能出众,但这是款靠情怀就可俘获大把少女心的奥迪跑车

2018年07月30日 11:24:39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最美不过跑车”,这是一句永恒不变的真理。Audi的入门跑车TT上市以来以其炫酷的外观、出众的性能深深抓住了消费者的心。如今TT经过等待后终于迎来了换代,完美延续了其“简介”和“强劲”的内心!

概况:更多配置,更强内心

null

新款TT是第三代Facelift车型。其与新款最大的更改在于越发犀利的外观、更强的发动机以及更丰富的配置。TT早就约定俗成的特点都被保留了下来:车身铝素的运用、短小圆润的换挡球头以及圆形双尾管设计。为了在视觉上能略微区分与现款,TT Facelift在冷却格栅上设计了3D元素,增大了进气格栅范围。让这辆运动跑车视觉上更宽扁。

null

新车型敞篷版本采用了软顶设计,其有出色的隔绝性并且能够在10秒之内完成开启或者关闭。新TT Coupe版本入门价格在35,000欧,敞篷版本价格将在37,500欧起售。而高性能运动Coupe版本TTS售价至少在54,000欧,敞篷版本在57,000欧起。Audi TT Facelift以及TTS Facelift将于2018年底交付经销商。而消费者可在2018年9月起开始预定。

null

内部:“TT 20年”纪念款座椅

Audi为纪念TT上市“20周年”带来两款特别版本,TT“20周年纪念款”以及TTS“20周年纪念款”,该车型将限量发售999台。纪念款车型仅在细节上做了区别,但这也足以让TT迷兴奋,这些更改都回归或者采用了1995款TTS跑车的设计。质感极强的“Mokassin”皮革包覆在座椅上,专为纪念款设计的缝线游走于方向盘、扶手、中央通道各个皮革包覆区域显得优雅高档。当然皮革的触感也是毋庸置疑。“20周年纪念”的字符也出现在方向盘、换挡球头等区域凸显了其与众不同之处。纪念款内饰将提供两种不同拼色。

null

行驶:钢炮冲击的乐趣

TT Facelift的行车体验和现款一样出众,在百公里短跑发力比现款更劲爆。比现款额外增加的20Nm瞬时扭矩将最大输出扭矩飙升至400Nm。配合全新DSG变速箱以及双离合装置辅助激发了TT Faclift更原始的爆发力。与之相辅相成的操控系统以及性能优异的2升4缸发动机都使TT Facelift完全具了钢炮本质。

null

谈及发动机,TT Facelift入门款已是2升汽油发动机40TFSI 197PS,以及优化调校的45TFSI 245PS。而高性能运动款TTS入门则配置了2升汽油发动机,输出动力306PS。值得一提的是现款总成系统虽然多了4PS马力输出但新款在扭矩方面增加了20Nm因此,在百公里加速比现款更加出众,Coupe版本仅需4.5秒,敞篷版本需4.8秒。

null

此外,所有的汽油机都配置了粒子过滤器。变速箱方面人们可以选择6档手动变速箱抑或7档自动变速箱。TTS上则全系标配自动挡。相比现款变速箱将支持更加的加速性能以及更低的油耗。即便TT超强的发动机Audi依然提供了全时四驱系统来适应各个驾驶模式以及避震调节。

小结:新TT Facelift虽然在视觉上做了略微的变化,即便如此TT的外观依然如此出众,而无可否认的是其更为强大的内在。炫酷设计以及炸街动力,当新款TT驶过,无疑将再一次吸引无数回头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