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四轮驱动2.3秒破百,续航600km限100台,瑞士车剑指最快电动超跑

2018年07月30日 12:26:42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近日,瑞士汽车制造商Elextrah在其官方网站上面公布了一款纯电动超级轿跑概念车,而该款车量产需要等到2019年!

null

外观方面,整体设造型计低矮,凸显时尚气息。流畅的车身线条设计,采用四座四门的设计时时刻刻给人一种优雅大方的感受。前脸部分,前引擎盖以及前大灯均采用了立体化设计,震慑四方,另外,全新概念车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科技感十足。

null

该车使用了大量的锋利的线条,犀利无比,至于车尾方面,Elextrah同样采用了两组先进的LED大灯,造型十分吸引人眼球,并且与碳纤维材质的车身融为一体,给你不一样的高质感的视觉享受。

null

内饰方面,由于新车目前仍处于概念状态,因此,官方并没有给出过多的内饰官图。官方也积极表示,内饰设计企图给用户一个舒适无比的驾乘享受,让每一个用户都能够切身感受到科技与设计的完美结合。

null

null

动力方面,Elextra纯电动概念跑车搭载了两个电机组,前后轴各自拥有一个电机,综合最大功率可达到500kW,最高时速能够达到250km/h。据悉, Elextra单次充电的续航里程超过600km。

售价方面 ,待量产之后,Elextra售价范围大概在400万-500万人民币之间,正式上市发售时间预计将会在2019年。

null

Elextra公司表示,作为公司首款概念车型,希望在量产后能够成为世界上跑的最快的电动跑车,而他们也进一步宣称,自己生产的Elextra概念超跑百公里的加速时间仅为2.3秒,这就表示动力方面已经超越了之前的特斯拉Model S P100D百公里加速2.5秒动力表现,不仅如此,新车还会在德国手工制作,限量生产100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