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低调奢华的合资车,福特这款车又要火!23万还买啥凯美瑞

2018年07月30日 12:43:55
分享到:
来源:松鼠说车

现在的国人买车更加注重的就是油耗和实用性,所以小轿车一直很受消费者的喜欢。尤其是一些合资小轿车在国内的销量一直很火,比如大众捷达本田思域等等。像一些高端大气一些的合资车,比如大众帕萨特丰田凯美瑞的销量也都还不错,所以合资车也来越受消费者的喜爱。

福特

福特汽车作为合资车的代表,自然也不甘落后,推出了一款全新的金牛座,该车定位在高端合资B级车领域。福特金牛座凭借着丰富的配置和豪华的品质吸引消费者的目光,在全球已经销售700万台的数量。

金牛座

今天小姐姐就为大家介绍一下这款全新金牛座,该车上市后是亮点多多,首先就是科技感和品质感更强了,其次是在动力上进行了全面的升级,但是价格却很亲民。

福特汽车

在外观方面,全新的福特金牛座的设计更加的动感和夸张,尤其是在汽车的前脸设计上,采用了横向镀铬和蜂窝状镀铬两种进气格栅设计,十分的夸张,这种霸气的设计也很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观念。

凯美瑞

整车车头最大的特点就是六边形进气格栅采用了蜂窝状网格进行设计,搭配银色的镀铬饰条勾勒出立体感,这种档次感丝毫不输给上百万的劳斯莱斯。尤其是车头扁平化的设计,让整个汽车前脸看起来动感时尚了不少。

合资车

福特金牛座在车身尺寸方面表现为,,长/宽/高依然为4996mm/1878mm/1503mm,轴距为2949mm。这个大小比一般的SUV的长度还要长,整车的线条依旧带给消费者简洁流畅之美,作为一款豪华B级车来说,福特金牛座比一般的合资车都要耐看。

轿车

福特金牛座最大的亮点就是取消了2.7T V6车型,全系官方指导价为23.48-29.98万。小姐姐总结了以下,全新的福特金牛座在很多细节处进行了升级,让整车看起来更具品质感,同时车内的用料和做工依然保持在较高水准之上,关键是23万的售价,让刚买丰田凯美瑞的消费者后悔了,对此大家怎么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