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9月上市 新款宝马5系配置信息曝光

2018年07月30日 13:01:05
分享到:

原标题:或9月上市 新款宝马5系配置信息曝光

[

日前,汽车之家论坛上曝光了2019款宝马5系的相关配置信息,从图片来看,新款车型的价格未作调整,但是配置部分有一定调整。在图片中我们看到了“09/18”的时间字样,或预示新款车型会在9月登陆市场。

2019款5系配置的提升主要是针对中低配车型增加了电动后备厢盖,同时增加了前排座椅背板镀铬饰条装饰。当然有增也有减,新车全系取消了部分镀铬装饰件、车载急救包等,主要是一些装饰性配置。选装方面,新车会提供创新套装、娱乐套装、舒适套装和冬季套装,分别包含有LED随动大灯、远光自动控制、harman/kardon音响、手机无线充电、Wi-Fi热点及免费流量包、舒适进入、自动防眩目后视镜、前后排座椅加热、四区空调等,较为丰富。

配图为现款在售车型

动力方面,新车不会做出调整,会提供525Li、530Li、540Li三种动力车型,这几款车型均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4马力、252马力和34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90牛・米、350牛・米和450牛・米。在传动系统部分,全系标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