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如何把新能源汽车快速的深入到消费者平时的消费理念中?

2018年07月30日 13:25:32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新能源汽车

  如何激发消费者对新能源汽车市场的需求,关键在激发消费者对新能源汽车的认知,如果不能清楚的认知新能源汽车优势,怎么持续提升扩大消费者购买新能源汽车的热情。

新能源汽车3

  有平台曾对消费者做过新源车汽车认知的调查,调查结果有两个很有意思。一个是男性消费者比女性消费者更关注新能源汽车,另一个结果显示三四线城市比一二线城市更加关注新能源汽车,原因是各种“山寨”电动汽车已经在国内一些小县城上路了,因为这样的汽车成本不算高,市场监管又跟不上,所以会出现三四线城市消费者更早接触到新能源汽车。

新能源汽车2

  那么如何提升消费者对新能源汽车的认知呢?

 

  政府先行。政府要在公共领域先试先行,比如在公交、出租等行业优先使用新能源汽车,让消费者亲自体验新能源汽车带来的变化。现在很多城市已经在开始做了,效果很好。

  加大新能源汽车的补贴力度,尤其是对技术成熟、利于批量生产且环保的新能源汽车进行补贴,补贴的目的是为了进一步支持初创新能源车企的发展,更是为了拉近消费者对新能源汽车的距离。

  加大新能源技术展示和宣传。定期组织新能源汽车博览会、技术研讨会,让消费者对新能源汽车技术有信心、有安全感。

降低新能源汽车价格,让消费者有能力购买、体验新能源汽车,如此形成良性循环,消费者不断能提升对新能源汽车的认知。

  (运营人员:博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