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旅行+生活不远,从一辆捷途X70开始

2018年07月30日 16:07:13
分享到:
来源:汽车有文化

null

阳光正好、趁微风不噪,

趁繁花还未开至荼蘼,

趁还年轻,能走很长很长的路。

装点行囊,

或带上家人,或约上三五好友,

到各地去走一走。

你会发现,一条路与一辆车,沿途的风景与车上的欢声笑语,才是人间至美。

到过一些地方,看过一些风景,虽不算多,但也足够精彩。每到一处,渐渐的开始从一个人的忐忑、担忧到自在、洒脱,每走一程,都是由心的享受。而我,也开始变得更乐于分享,把沿途的故事说给大家听。

自在,是能让我以随性的心态,舒服的姿势,自然的相处之道,给予一段轻松的旅途。这段旅途,我们不赶路,我们感受生活赋予的美好。

null

抱着如此的心情,我来到了纯手工打造的徽派古镇——鸠兹古镇。

徽派建筑以黛瓦、粉壁、马头墙为表型特征;以砖雕、木雕、石雕为装饰特色;以高宅、深井、大厅为居家特点。风格独特,结构严谨,雕镂精湛,且以民居、祠堂和牌坊最为典型,被誉为徽州古建三绝。

null

徽派建筑讲究的是人与自然的天然和谐,因此布局多重视周围环境,参考山形地脉,水域植被,或依山跨水,或枕山傍水,力求人工建筑和自然景观融为一体,达到静谧雅致、如诗如画的景象。

在鸠兹古镇,走过一块块石板,穿过一条条小湖,推开一扇扇门,那一道道青砖白墙、飞檐角角,栩栩如生的雕刻,既精巧又自然得体,灵活又变幻无穷,无一不在诉说着她的古朴与典雅自然。古镇古韵,毫无世俗的喧嚣,也没有现实的纷扰。

null

午后,将自己交给古镇的梨园堂,品一壶回味甘甜的江南茗茶,听一曲从遥远的年代传唱至今的黄梅小调,仿佛一切都可以放下,好像一切又可以被想起。最美的时刻,大都是随心的、可遇见的,只要你愿意放下脚步,细细的来感受。

null

null

作为捷途品牌“旅行+”细分市场的首款车型,捷途X70洞悉了我们内心诉求的同时并契合着这份心意,在设计中均采用了徽派建筑中独有的“飞檐翘角”设计语言,通过大量精巧、别致的线条,勾勒出流畅、动感、时尚的车身轮廓,赋予了捷途X70徽派建筑中独有的的古典历史底蕴和人文之美。

null

外观看到的是灵动的线条和蓄势待发的气势与冲击感,整车设计遵循黄金比例的原则,腰线间距的比列、车头与乘坐空间的比列、前后轮距等均以0.618的黄金比例为设计基础,为捷途X70带来了矫健的车身形体,将力量与美学的结合发挥到淋漓尽致。

null

前大灯采用了古代什锦窗的设计素,LED日间行车灯及尾灯采用点阵式设计,颇具特色,而五幅花瓣式轮毂造型亦是别具一格。

null

天井在徽派建筑中被赋予了“四水归堂,纳气聚财”的内涵,捷途X70中控台采用对称式设计,10.1英寸中控大屏如同徽派建筑中的天井,集成了丰富的功能性、科技性,展示了设计的巧妙与用心。流动感的内饰设计彰显的是高山流水般的蜿蜒之美,视觉与触觉所到之处无不展现用心与质感。

null

除此之外捷途10年/20万公里整车质保,10年/100万公里发动机超长质保,特别是7.3万元的起售价,无不体现了捷途X70的满满诚意。这些对于一个新品牌来说,实属不容易,而捷途在努力着、在实现着。或许TA还不是最好的,但确是最用心最有诚心的。

捷途营销中心总经理李学用先生表示,一方面将以多座位、多功能、更智能、高颜值、大空间的产品为载体,满足行驶的功能和动力、通信的分享和互动、空间的多变和惬意以及生活的拓展和便捷;另一方面通过渠道覆盖全面抢占用户触点、收集用户数据,以互动营销、精准营销为手段,从体验、服务等方面入手,为用户提供增值服务。捷途将不遗余力地通过“旅行+”生态圈实现价值营销,定义“便捷、智能、生态”的全新出行方式。

null

而捷途X70诞生的意义就是让你能够以另外一种身份开始一种新的生活,进行新的尝试,让你重新发现自己。如村上村树所言,去过自己另外的生活,不是所有鱼都生活在同一片海里。旅行能够让你认识不同的人,让你看到不同的社会,让你变得更宽容,让你理解不同的价值观,让你更好地懂得去爱、去珍惜。

捷途X70不仅是一个车型,也不仅是一个概念,而是捷途研发团队对未来的不懈探索和创新,是对汽车工业未来发展的一次尝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