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迈腾等着后悔!这车比奥迪A4还漂亮,高速稳如牛,现跌至15万

2018年07月30日 16:10:20
分享到:
来源:全球汽车汇

在SUV大热的时候,其实也有很多消费者对于SUV并不感冒,很多人依旧还是钟爱轿车,在目前的B级车市场中,大多数人的首选无非就是德系双雄与日系三剑客,大众迈腾帕萨特本田雅阁丰田凯美瑞以及日产天籁都是很多消费者的购买B级车时候的首选。

但是这些车虽然很不错,但终究是得益于品牌的影响力够大,今天要说的这款车虽然论影响力不如他们,但是其自身的实力还是非常不错的;买迈腾等着后悔!这车比奥迪A4还漂亮,高速稳如牛,现跌至15万,这款车就是雪铁龙C5

外观上,前脸使用了雪铁龙最新的家族化的设计语言,前脸部分和前LOGO依旧采用了家族化的一体式设计,不过整体的线条更为圆润,相比老款更为圆润动感;下方进气栅格镀铬包围线条的运用很好的拓展了前脸的宽度,同时使得前脸十分具有层次感。

毫不夸张的说,雪铁龙C5这款车比最新款的奥迪A4还漂亮,因为非常耐看,不像奥迪A4看多了会觉得腻。

雪铁龙C5的内饰设计也与奥迪A4有几分相似,因为空调部分的设计都采用了贯穿式设计,整体感很强,而驾驶舱的航空风格设计也是其内饰的一大亮点,C5的内饰做工不错,显得十分的精致,到处都充满着十足的质感。

动力方面,雪铁龙C5搭载有1.6T 直列4缸 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3kW,峰值扭矩245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5L;雪铁龙C5的底盘调教非常出色,平时跑高速真的可以叫做稳如牛。

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了,亲们想了解更多汽车资讯,欢迎关注我们!

本文由全球汽车汇原创,欢迎关注我们,获取更多汽车资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