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黑科技就服它!BMW Mission i探境未然引领出行新风尚

2018年07月30日 16:23:44
分享到:
来源:车市红点

不久前,“2018 BMW Mission i探境未然”重庆站在重庆国博中心正式拉开帷幕。

null

本次活动BMW携全系新能源车型向山城人民全方位展示了BMW新能源车型的创新、科技和环保理念,并提供了一个深入体验BMW新能源产品和品牌内涵的平台,让消费者深刻认识宝马集团在自动驾驶、电动出行、智能互联和共享服务方面前瞻科技的同时,又充分体验到BMW新能源车型独有的电动驾驶乐趣。

null

据了解,“BMW Mission i”活动是首次针对新能源车型专属打造的,BMW将创新、科技与环保理念渗透到活动的每一个细节,连活动签到都采用人脸识别方式,且每位参与者都配备专属Pad和蓝牙耳机,由“Mr.i”带领,零距离体验BMW引领的出行新风尚

null

通过“Mr.i”的引导我们不难发现,BMW有着丰富的新能源产品阵容,且其架构也还在不断完善。

随着全新BMW 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的上市,BMW品牌在中国的新能源产品阵营扩大到6个车系,涵盖了包括全新BMW 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新纯电动BMW i3、BMW i8、BMW X1插电式混合动力、BMW X5插电式混合动力以及BMW 7系插电式混合动力在内的10款新能源车型。

null

null

null

此外,本次活动BMW还带来了BMW i8质子红限量版供赏,可见BMW非常重视重庆新能源车市场。

null

“2018 BMW Mission i探境未然”可谓是重庆乃至整个西区新能源车发展的助推器。重庆作为西区最重要的市场之一,在面对日益严峻的交通拥堵和环境污染等现象,重庆当地政府也出台了诸多新能源车利好政策,鼓励发展新能源车市场。看到参与者跟随“Mr.i”积极探索BMW前沿的互联科技、无线充电技术、ReachNow分时租赁服务等等,相信此次BMW已经帮助重庆消费者打开了电动出行生活的大门。

null

null

null

null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全球电动出行的领导者,BWM早在1969年就开始了新能源车的研发,至今,宝马集团已累计向全球客户交付了超过20余万辆电动车。

null

不仅如此,为提供给消费者更高端的电动出行体验,2018年底前,BMW会将充电桩数量提升到80,000个,覆盖全国超过100个城市,为宝马的电动车用户提供更加高效、便捷、智能的公共充电服务。在私人充电服务领域,所有购买BMW品牌新能源车的客户均可获得免费充电墙盒以及免费的基础安装服务。

null

目前,BMW在中国已建立了庞大的豪华新能源汽车销售网络,覆盖超过250家授权经销商,随着BMW西区新能源业务的不断发展,可提供新能源车销售和售后服务的经销商数量将会不断增加,将会为新能源客户带来便捷无忧的高品质服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