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GE3 530将于8月上市 搭载AI智能多媒体系统

2018年07月30日 17:02:04
分享到:

原标题:GE3 530将于8月上市 搭载AI智能多媒体系统

[

近日,广汽新能源公布了GE3 530将搭载与腾讯合作的AI智能多媒体系统,于今年8月正式上市。GE3 530是GE3的增程版,该车也是广汽新能源旗下首款搭载AI智能多媒体系统的车型,新车工况续航里程可达410公里。

AI智能多媒体系统是广汽新能源与腾讯合作的一套最新的车联系统,其最大的优势在于互联功能,包括智能语音、QQ音乐、社交出行、实时导航、一键找桩五种服务。其中除了语音系统加强外,通过自带系统查找充电桩位置,对于纯电动车型来说非常实用。

新车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输出功率132kW。同时搭配了三锂电池作为电池组,电池容量也由GE3车型的47kWh提升至54.75kWh。其工况续航里程可达410km,最大续航达到530km,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续航能力。

广汽新能源GE3 530除了续航里程提高,电池能量密度也有所提升,达到了160Wh/kg,可享受国家1.32倍补贴。其中,以北京为例,该车的国补+地补共计9.1万元。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