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时髦的新选择!观致3你应该去试试

2018年07月30日 17:02:23
分享到:

原标题:更时髦的新选择!观致3你应该去试试

[

本想主打品质,但却受销售覆盖面过窄所牵,自观致3正式上市以来,观致的市场表现并不尽如人意。不过,这对于一个全新品牌而言倒也不算什么,毕竟需要市场和消费者慢慢认可。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车友们对于这款车的评价!

观设计师是全世界著名的大师何歌特,他设计的观致3获奖无数,观漂亮经典,百看不厌!车造型流线优美,特别是侧面和尾部的设计,让人看就有一种为之折服的美感,真是感叹现在的工业设计之美啊!尾设计销魂漂亮的让我无法自拔,夜间点亮效果相当出众!车漆靓丽,明显看就显得很档,洗车工又次问我,你这个车漆白色其他车不样,有种说不出感觉,感觉就是亮丽。

内饰是我最喜欢的简洁范,没有多余的按键。我就喜欢这种简洁的欧洲设计素,可以让人专注于驾驶。真皮方向盘让我爱不释手,手感一流。很多地方都是软质材料包裹,缝线均匀,摸着很舒服。中控设计简洁,按键没有一个是多余的。真是简洁才体现功力,果然是大师。

乘坐空间真是大,坐后排的乘客甚至说怕讲话前排的人听不到。后排有时坐四个人也能应下急。2700的轴距真不是盖的,可以翘起二郎腿了。后备箱也是很大,装四个标准行李箱绰绰有余,对我喜欢自驾游来说更是方便,再也不怕东西放不下了。门板上的储物空间也很大,可以放不少杂物。

1.6T的发动机,日常超车太轻松了,高速也完全不费劲。D档起步有点慢,不给油基本一秒后,车子才会动起来,但是你知道稍微给点油,车子立马就活跃起来了。等红绿灯来个地板油,也能轻松的甩别人一大截。20码以下,双离合通病有轻微顿挫。20码以上,再开起来完全感觉不到这是双离合了,平顺性基本跟AT变速箱差不多。

方向操控精准,方向盘指哪打哪,力度也好。过坑洼路段时对震动的过滤也还行,并没有别人说的板车悬挂那样。平常出行很舒适,地盘一个字,稳!底盘够高,对付大部分的路面都不在话下,不会在遇到烂路时像开轿车那样小心翼翼通过!

这价位不管从做工,用料,操控还是驾驶体验,绝对物超所值。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