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三款紧凑型合资家轿开起来省心又实用

2018年07月30日 17:02:28
分享到:

原标题:这三款紧凑型合资家轿开起来省心又实用

[

通常,我们男性选车的时候,会考虑很多因素,从外观到空间表现,性能、配置、同级表现等等,因此选购一辆新车对于男性来说是一个比较漫长的过程。但是女性买车,在以前就是外观决定大部分,不过现在女生买车也要考虑这辆车是否好开、好停车,用起来是不是省心耐用这些问题。今天兵哥就给女性同胞们推荐三款比较适合的紧凑型车,看看这三辆车都各自有哪些优势所在!

很长一段时间,人们总是说开不坏的丰田。丰田车开起来总是能让人省心,发动机等大部件基本不用大修,只要注意平时保养即可。卡罗拉亦是如此,对于不太懂车的女性来说再合适不过了。现款的卡罗拉外观造型相当年轻化,尤其是前脸,看上去很有攻击性。内饰设计简单大方,功能布局也比较清晰,比较容易上手,女性在开车的时候也能更好的集中注意力。

卡罗拉车内的配置算不上特别丰富,但是都以实用为主,空调带花粉过滤、遮阳板带化妆镜等都很适合女性,另外还标配了前雾灯、后视镜加热和6安全气囊等。卡罗拉销量较好的车型分别为1.2T和1.8L两款排量的车型,前者采用了低惯量涡轮,有着比1.6L排量更轻快的驾驶体验;而1.8L发动机则是比较成熟耐用,混动版本在燃油经济性上有着更出色的表现。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