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EQ C有望9月4日亮相 明年年底国产上市

2018年07月30日 17:03:03
分享到:

原标题:奔驰EQ C有望9月4日亮相 明年年底国产上市

[

梅赛德斯-奔驰于2016年发布了首款EQ概念车,EQ也将成为奔驰家族首个纯电动汽车系列。近日,有媒体从海外媒体InsideEVs了解到,基于奔驰EQ概念车打造的首款量产车型――EQ C有望于9月4日在瑞典斯德哥尔摩正式发布。此外,新车计划于2019年初在海外上市,并将于2019年底由北京奔驰国产并在华上市。

从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奔驰EQ C有着全新的设计。前灯组的造型显然脱胎自奔驰EQ概念车,在点亮状态下EQ C像是呈现了一个严肃的表情。由于进行了伪装,目前还未能确定EQ C是否沿用EQ概念车的头灯、格栅一体化的设计。

新车是一款尺寸接近于奔驰GLC的纯电动SUV,侧面造型采用了类似于Coupe的溜背造型。此外,车尾细条状的LED尾灯同样与EQ概念车颇为相似,整个敦实的尾部具有层次感。

动力方面,EQ C将配备最大功率为300千瓦,峰值扭矩为700牛米的电动机,最大容量70千瓦时的电池可实现500公里以上的续航里程。这也保证了自重达到2吨的EQ C有着不逊于奔驰GLC 43的直线加速表现,新车百公里加速时间将小于5秒。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