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似乎没加长 国产全新奥迪Q3谍照曝光

2018年07月30日 17:03:39
分享到:

原标题:似乎没加长 国产全新奥迪Q3谍照曝光

[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一汽-大众奥迪全新Q3车型的国内无伪装谍照。谍照中新车提供了普通版和S-line两种风格的外观套件,与海外版相比,其侧身看上去并无肉眼可见的加长,区别仅在于配备了尺寸更小的轮圈,并且S-line车型换装了新样式的前格栅。

国产全新Q3 S-line

海外版全新Q3 S-line

国产全新Q3普通版

海外版全新Q3普通版

谍照中展示了国产全新Q3 S-line和普通版车型,相比海外版,其中S-line车型换装了新样式的前格栅,其内部放弃了竖向镀铬饰条设计,转而采用了点阵式布局的小型镀铬装饰,看上去颇具新意。而普通版车型则基本保留了海外版的设定,采用竖向镀铬饰条前格栅、小尺寸雾灯区域进气口,不过轮圈尺寸有所缩小。

海外版全新Q3普通版

国产全新Q3 S-line

从侧面来看,对照海外版车型官图,国产全新Q3的后车门并无肉眼可见的加长,区别仅在于其换装了一套尺寸更小的五辐式双色轮圈。尺寸方面参考海外版,其长宽高分别为4484/1856/1616mm,轴距为2680mm,相比现款Q3全面增加。

回顾海外版车型的内饰,新车采用了奥迪家族最新的虚拟驾驶舱设计,中控台颇具层次感,仪表盘采用了10.25寸液晶显示屏,中控屏幕采用10.1寸触控液晶显示屏,科技感明显提升。而在空调系统和多媒体控制区域,新车依然采用物理旋钮和按键,以便于驾驶员盲操作。全新Q3配备的最新一代MMI互联系统将支持苹果CarPlay或Android Auto互联、Wi-Fi热点等功能。此外,自适应巡航、交通拥堵辅助、主动车道辅助、全景影像、手机无线充电、15个扬声器的B&O品牌音响等在新车上也有配备。

动力方面,全新奥迪Q3在德国市场将提供三种汽油机和一种柴油机供消费者选择,最大功率范围为150-23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高配车型还提供quattro四驱系统。至于国产版车型的动力总成如何,还有待官方的进一步公布,我们拭目以待吧。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