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Q3现身国内 S-line版前格栅采用新造型

2018年07月30日 17:03:54
分享到:

原标题:奥迪Q3现身国内 S-line版前格栅采用新造型

[

7月25日,全新奥迪Q3的官图正式发布,新车基于MQB平台进行打造,外观更为时尚,轴距也比现款车型增长77毫米。近日,有媒体获得一组全新一汽-大众奥迪Q3的国内路试谍照。普通版车型沿用海外版的外观设计,而S-line版本车型则采用了全新样式的点阵前进气格栅。据此前消息,海外版Q3将于今年秋季率先在欧洲上市,国产Q3的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全新奥迪Q3基于MQB平台打造,其采用了Q家族全新的外观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更加时尚、富有力量感。前脸的大尺寸八边形网格状进气格栅相比现款更加凶猛,富有冲击力,同时不规则的前大灯内部融入了三条LED光带,科技感更强,雾灯区域呈扁平状。

不同于标准版,S-Line版车型的前格栅采用了点阵式设计,运动感进一步加强。底部保险杠结构也更为复杂,两侧纵置的雾灯区域由一根镀铬饰条相连。

目前,国产版Q3的车身尺寸信息尚未公布,以海外版Q3为参考,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85/1,856/1,585毫米,轴距为2,680毫米。此外,S-line版本车型还改用了更为运动的“刀锋”五辐轮辋。

新车内饰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虚拟驾驶舱设计,其配备有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10.1英寸中控屏,科技感十足。而中控显示屏及空调控制器均向驾驶者一侧倾斜,更加便于操作。其它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自适应巡航、交通拥堵辅助、主动车道辅助、360°全景影像、无线充电、方向盘加热、15扬声器的B&O音响和全景天窗等。

国产版本Q3的动力信息尚未曝出,而海外版车型则提供三种汽油机和一种柴油机供消费者选择,它们的最大功率从110千瓦到169千瓦不等。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该车还可选装quattro四驱系统。(谍照来源:汽车之家)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