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撩妹了去战斗 阿斯顿·马丁超跑仅一个座椅

2018年07月30日 17:07:56
分享到:

原标题:别撩妹了去战斗 阿斯顿·马丁超跑仅一个座椅

[

有媒体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了一组阿斯顿・马丁全新Vanquish的效果图。新车外观极具未来感,内部为单座布局,动力方面有望搭载一台4.0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电动机与发动机将分别置于车辆的前轴和后轴上。

阿斯顿・马丁全新Vanquish外观极具未来感,前脸搭载贯穿式进气格栅,大灯内部为LED光源,点亮后极具辨识度,前唇为碳纤维材质,大幅减轻车重。侧面设计有大尺寸进气鳍口,选用多幅式轻量化轮毂,配有大尺寸刹车卡钳。尾部配备面积巨大的后扰流板,尾灯内置一整条红色LED灯带,排气为中置单出式布局。

阿斯顿・马丁全新Vanquish内部为单座布局,动力方面有望搭载一台4.0L双涡轮增压 V8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电动机与发动机将分别置于车辆的前轴和后轴上,以实现四轮驱动。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