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7座全尺寸SUV将亮相 空间超大/混动系统

2018年07月30日 17:08:18
分享到:

原标题:起亚7座全尺寸SUV将亮相 空间超大/混动系统

[

有媒体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了一组起亚Telluride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为起亚最新推出的七座全尺寸SUV,得益于与捷恩斯 G90车型相同平台打造,车内乘坐空间非常宽裕。外观部分整车造型极为硬朗,庞大的车身拥有较高辨识度。动力方面将搭载3.3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一套3.5L V6发动机+97kW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预计明年正式亮相。

起亚Telluride外观借鉴概念车设计素,车头部分采用大尺寸“虎啸式”进气格栅,两侧配备正方形LED头灯组并集成日间行车灯。车侧顶部设有镀铬行李架,中部双腰线造型显得极为硬朗,下方选用黑色“Y”型铝合金轮毂。车尾上方配有高位刹车灯,LED尾灯组造型独特,点亮效果极具辨识度,排气为隐藏式布局。此外,Telluride概念车长宽高分别为5001mm/2009mm/1800mm,轴距长达3081mm,由此可见新车也将拥有超大尺寸车身以及非常宽裕的乘坐空间。

动力方面,起亚Telluride根据配置不同将提供两套动力系统,包括3.3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一套3.5L V6发动机+97kW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此套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可达298kW。此外,新车未来还将装配全时四驱系统。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