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TECH X MODE = CITY出行新“锋范”

2018年07月30日 17:51:16
分享到:
来源:汽车族杂志

撰文·谭小博  版式·曲家池

2018年7月29日,以“科技型动探索空间”为主题的2018年锋范品牌体验与试驾活动在天津津湾广场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的主场地——“探索空间”造型新颖、科技范儿十足,与津湾地区周边老租界的历史建筑形成了强烈的反差,既吸引了众多路人的眼球儿,同时又强化了锋范品牌的科技属性。而作为本次活动的主角,近30辆2018款CITY锋范型动Pro版试驾车则以更高的性价比和更先进的科技性,全面开启TECH X MODE世界观,展现了城市出行新风范。

本次试驾的2018款CITY锋范型动Pro版是今年6月份刚刚“加入”锋范家族的新成员,作为顶配车型,该车在保留锋范时尚潮流MODE的同时,在TECH方面配备了璀璨晶钻LED大灯和时尚锋耀LED雾灯,并加入了后排空调出风口与仪表盘新配色,进一步提升了性价比。当然,多功能方向盘与中控显示屏的缺席或多或少留下了一些遗憾,好在锋范用出色的空间表现进行了弥补,身高超过180cm的我坐在后排仍有大于两拳的腿部空间,这对于一款小型家轿来说实属难得。

在名为“型格捕手”的试驾体验过程中,配备本田“地球梦”科技的1.5L直喷发动机表现十分活跃,轻点油门发动机立刻做出反应,加速积极、换挡平顺,不仅动力表现超越同级1.6L车型,综合工况油耗5.4L/100km更体现了良好的燃油经济性。

继今年6月本田CITY锋范与小米营销达成年度战略合作伙伴之后,二者在本次活动中再度联手,为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时尚科技风尚盛典。广汽本田在小米小爱音箱、无人机等科技智能装备的助力下,进行了以“LIGHT MODE KEY争夺战”为主题的趣味任务试驾活动,包含型格十招、灯光鼓点、时间挑战者等多项科技趣味体验环节,令现场每个人都可以在充满乐趣的体验中,去感知2018款CITY锋范的TECH X MODE世界观。

<<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

与此同时,一辆由CITY锋范联合小米营销极客实验室联合打造的改装概念车也亮相现场,这部概念车由极客实验室代表YBJ带领Promax Performance团队操刀改造,加入了运动感十足的车身包围套件、炫酷的蓝色电光漆以及智能后视镜和车载空气净化器等智能装备,充分展现了将前沿技术与创意融入生活的更多可能,诠释了型格科技出行生活新概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