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安全永远是第一!这车是最安全的旅行车,纯进口豪华品牌仅22万

2018年07月30日 17:55:14
分享到:
来源:全球汽车汇

随着时代的发展,现在人们的安全意识越来越强,很多消费者在买车的时候不单单只考虑外形、内饰以及动力这三个方面了,而是开始注重汽车搭载的安全配置,但是只要说到汽车的安全性,就不得不说沃尔沃这个品牌。

沃尔沃现在已经成为了公认最安全的汽车品牌,旗下的多款车型在碰撞测试中都拿下过几乎满分的成绩,安全已经成为了沃尔沃的代名词;说起旅行车这种新兴车型,其实在国外早就已经火了,但是国内消费者好像对此并不感冒,直到近些年来旅行车逐渐多了起来之后对其的印象才有所好转。

今天要说的这款车就是沃尔沃V60,安全永远是第一,沃尔沃v60就是最安全的旅行车,纯进口豪华品牌的沃尔沃V60仅22万,下面一起来看看这款车吧。

新款沃尔沃V60的雷神之锤前大灯不仅科技感爆棚,还加入了一些异国文化的特色;尾部如同前大灯一样,虽然保留了沃尔沃一贯的条状式设计,但是设计理念却是来源于“维京之斧”的概念,霸气外露;上一代尾部那些圆润的线条没有了,都换成了笔直的线条,非常硬朗。

在内饰设计上,沃尔沃全新V60延续了简约的北欧设计风格,并且还通过缝合线以及多种材质装饰板的点缀有效提升了质感。细节处,内饰加入了全液晶仪表盘、集多功能于一体的竖立式中控台液晶屏等时下流行设计素。

动力方面,沃尔沃V60搭载有2.0T 直列4缸 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峰值扭矩30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9L,不到6L的油耗非常的经济实用,这个油耗都不像是一款20万以上的车所能有的表现,兼备性能与经济!

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了,亲们想了解更多汽车资讯视频,欢迎关注我们!

本文由全球汽车汇原创,欢迎关注我们,获取更多汽车资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