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公里仅花费7分钱,续航超450km的帝豪EV450还更加舒适

2018年07月30日 18:36:16
分享到:

国内首批迈入续航400公里新能源电动车当中,只有吉利将其目光看向紧凑型家用车,并正尝试着努力贴合国内家用车市场,推出了帝豪EV450。

帝豪EV450

官方售价:13.58万-15.58万

1

外观

帝豪EV450是从EV300改款而来,但是它的外观,依然保持了跟汽油版帝豪相似度较高的风格,也让EV450跟EV300明显的区分开了。吉利帝豪EV450,车长宽高4631/1789/1495mm,轴矩2650mm。

帝豪EV450的前脸采用的是将进气格栅改为封死设计,边缘的造型跟吉利现阶段的水波涟漪进气格栅造型相似,整体极具运动感。帝豪EV450取消了传统的雾灯而采用蜂窝状多边形气格栅,十分具有运动气息。

帝豪EV450采用了全新的大灯组样式,其中,车头两侧前大灯组线条变得更加平直,并在其中嵌入了凸显其新能源身份的蓝色装饰条,十分醒目。

同时,帝豪EV450在EV300的基础上调整了大灯的内部构造,增加了自动大灯,但是大多为卤素光源,虽然给人简单、大气的感觉,显色性也比较好,但使用这种灯光,整体还是少了点精气神。

此外,帝豪EV450车头、车尾部分进行了一定程度的调整。车头下方的前保险杠部位经过了重新设计,整个车的运动感更足。而车尾部分,新车尾灯部分同样采用了多边形的灯组设计,与前大灯组遥相呼应,其中大量的横向线条让车尾勾勒出层次感。而其轮毂的造型也较为独特,中网采用的是封闭式造型。而家族式“回”型前进气格栅也被设计进行了简单的调整。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这是款电动车,但帝豪EV450还是通过银色镀铬装饰营造出了左右两个排气装饰口,迎合着年轻人的喜好。

2

内饰

帝豪EV450的内饰装修将吉利的最新风格呈现出来了,融合了中欧设计理念,风格典雅大气。中控台采用的是类似于西湖拱桥的造型,体现了中国风也呈现出了中国的古典美感。全液晶仪表盘也是首次应用在吉利新能源车型上面,十分清楚美观。

帝豪EV450配备的多媒体系统是吉利家族最新的,具备与手机互联的功能,使用的流畅度很高。搭载的智能互联影音娱乐系统,有G-Link吉利手机交互系统,以及G-Netlink吉利智能车载系统。有5VNSB充电接口以及12V电源接口。

此外,帝豪EV450还配备智能语音控制系统,可通过“你好 帝豪”唤醒车,该功能支持语音控制导航、搜索、开关天窗、空调、车窗等等。而顶配帝豪EV450还配备了两组记忆和电动调节座椅,这一产品功能体现了设计者的用心,驾驶者不用每次再花时间调节座椅了。全黑的座椅带来的视觉效果,还是很有运动气质的,配上比较柔软的填充物,舒适度也还不错。

帝豪EV450还配备全景视频摄像、内置行车记录仪、电动座椅记忆、前排座椅加热、车联网、后视镜加热/折叠等功能。

3

动力

帝豪EV450采用的永磁同步电机马力最大163ps、扭矩最高250Nm。帝豪EV450日常起步非常轻快,运动模式和ECO模式没有太大区别,所以推背感也不是很强,加速体验跟很多1.4T紧凑家轿非常相似,但是因为单速变速箱的缘故,加速换挡不会有所谓的顿挫感。

帝豪EV450使用了容量为52kWh的三元锂电池以及ITCS电池智能温控管理系统,在快充模式下,电池电量从30%充到80%需要0.5小时;而在慢充模式下,充满电需要9小时。帝豪EV450可以在极热极寒的条件下正常行驶,行使1公里只需要花费7分钱。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的帝豪EV450独创了"能效金三角",以强大的三电集成驱动系统,配以软件优化,实现超低能耗,从驱动端回收端,完成能量正向流动闭环,高效、高能、高控。

此外,帝豪EV450使用的是低风阻设计,同时融合9%的能量高效回收,实现了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400km,60km/h等速续航里程超450km,最高时速为140km/h,零到百公里的加速时间仅为9.3秒。这样的续航里程可以毫不费力的满足日常通勤、周末远游等需求。

RECOMMENDED

点击链接  查看更多

不仅续航超500km还有智慧大脑,北汽EU5补贴后12.99万起

善于制造爆款的宝骏又出纯电动车,小巧的宝骏E200走时尚科技范

最大续航可达600公里,设计有道的威马EX5让你品质出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