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享受奔驰同等服务,续航达451km,除了腾势500还有谁?

2018年07月30日 18:40:32
分享到:
来源:每日车讯

继梅赛德斯-奔驰之后,位于成都龙潭寺的仁孚南星奔驰迎来了一个新品牌的入驻——腾势

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腾势这个品牌或许有些陌生,可能你在新闻中听说过它是奔驰母公司戴姆勒与比亚迪以50:50的股比成立的中国第一个高端电动汽车品牌,也有可能你所在的城市运营的“神马专车”就是它。

实际上,我们能够在奔驰的4S店里买到腾势,主要归功于腾势渠道布局的完善,自2017年起,腾势就正式在奔驰联合经销商店提供腾势的销售或售后服务。而得益于股东方戴姆勒的大力支持,2018年腾势继续加强与奔驰核心战略经销商集团的合作,计划进入20多个城市的近30家奔驰店,覆盖全国一线和绝大部分的省会城市,仁孚南星奔驰就是成都地区第一家卖腾势的奔驰4S店。

那么,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腾势在渠道方面的变化可以带来哪些变化呢?

好买车

自2012年腾势品牌正式推出以来,它就主要依靠专营店的模式销售。对于产品相对单一,售后专业程度较高的腾势来说,这种销售模式一直是一种掣肘,以至于长期在市场中打不开局面。哪怕是有对腾势感兴趣的消费者,也有一部分会因为不知道去哪买而放弃它。

而腾势加入进奔驰的经销渠道就不一样了,奔驰的4S店一般会在处于各大城市汽车商圈的集中区或交通便利的地方,消费者看车买车相当方便。这样做不仅能够增加腾势的销售网点,带来更多人气,提升产品曝光度,还能让更多消费者接触到实车,感受产品的魅力。

更为关键的是,奔驰汽车和腾势汽车同店销售,在品牌豪华感方面也能对腾势品牌有所提升。而拥有巨大客户资源的奔驰,也可以将传统燃油车的消费者转化为腾势的车主。与此同时,对于此前没有纯电动汽车产品的奔驰而言,腾势纯电动汽车将是一次有益的补充,它能够满足更多高端消费者的购车、用车需求。

好养车

售后的维修保养一直是汽车界的一大难点,更别说才推出仅几年的新品牌,由于渠道不完善,它们在售后方面所提供的服务都是有限的。而像“成都仁孚南星”这样的奔驰4S店拥有多年的奔驰品牌售后服务经验,整个体系和服务都是顶尖的水平,腾势汽车的车主如果在这里做维修保养,享受的将是和奔驰同样的待遇。

值得一提的是,腾势不光是在服务层面和奔驰一样,在整个售后体系的专业程度上也能对标奔驰。据了解,腾势在建立伊始便引入了戴姆勒质量门管控体系,来自戴姆勒的专家为其提供设计、创建指标数据,每一款产品均严格遵守体系标准。在腾势的供应商体系中,戴姆勒配套供应商占比达68%,这些都为腾势产品的卓越品质提供了强大保证。

好卖车

由于最近两年新能源汽车才得到了突飞猛进的发展,因此在二手车和置换业务这一块一直处于“雷区”,这也是不少消费者在新能源汽车和传统燃油汽车中间纠结的主要原因。而为了真正解决用户痛点,腾势推出充电设施升级、延保政策、置换服务等,打通了用车、养车、置换、二手车的电动汽车全生命周期,为消费者提供真正有价值的电动汽车生活服务。

此前,腾势已发布了“腾势心安智选服务”,该服务包含了心安选、心安换、心安行、心安保四大方面。其中,“心安换”政策包含了置换服务,旨在强调腾势新能源车的高保值率,腾势也籍此成为了中国第一个落地执行电动汽车不低于50%保值回购的品牌。

不仅如此,腾势还推出了以“心安选-先享后选”为代表的金融服务,该政策让消费者拥有一次全方位且深度体验腾势500的机会,并将消费者的购车风险降至最低,选择20%的低首付,首付6万左右,即可开走腾势500;选择50%首付,月供只需1588元,每日仅相当于两杯咖啡的价格即可坐拥腾势500。

既然买、卖和售后的问题都解决了,那么腾势500究竟怎么样?

实际上,2018款腾势500是腾势在今年3月份上市的新车型,与老款车型一样定位为中型纯电动车。该车最大的亮点是其工信部综合续航里程为451km,这缘于其搭载了载电量为70kWh的磷酸铁锂电池。该车系有两款车型时尚版和荣耀版,售价为29.88-32.88万元,后者是该车系的顶配车型。腾势500虽然产品力升级了,但价格并反而下降了(顶配车型下降3.8万),产品性价比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而在配置方面,腾势500标配LED远近光灯、自动大灯、前后车窗一键升降、电动后视镜调节、后视镜加热、内外后视镜防炫目、自动雨刷、自动空调、自动驻车、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真皮座椅、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前后排中央扶手、9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ABS、EBD、ESC等。

丰富的配置加上充足的续航里程,让腾势500成为了一款真正值得推荐的产品。而随着渠道的向上发展,腾势几乎打通了从产品、销售、售后、置换等所有环节的瓶颈,未来的表现非常也让人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