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的ES上市,雷克萨斯终没让人失望,老车主们急着换车了

2018年07月30日 18:59:16
分享到:
来源:汽车小常识

原标题:全新的ES上市,雷克萨斯终没让人失望,老车主们急着换车了

全新的雷克萨斯的ES这个车子刚上市不久,而新车是搭载了2.0L、2.5L以及2.5L混动这3种动力的,有全新的8种款式得车型,而其官方公布的价格是在28.50-47.40万之间的。而新车为雷克萨斯的ES这个车型中的第6代了,并且是在TNGA这个架构之下的GA-K前驱这一平台之下来打造的,其外观使用了新出的家族式的设计,而对于车内饰来说,就是集中力量来升级以及优化车里面的配置。

刚刚上市的那一款雷克萨斯ES是换代的车型,也为ES的第6代的车型。而新车是延续了以前车子经典的地方,前中网的设计还是采用了纺锤形的,但是新一代的雷克萨斯的ES其为第一款使用竖状的格栅来设计的前中网的,同时还同两边半分离式的造型LED的大灯组以及同钩形的LED日间的行车灯做了合适的匹配的,这样就让整个车子带有了一定的攻击性的,同时还带有时尚以及运动这两种风格。

而这款ES的车身的尺寸比老款的车子要修长不少,而且宽度以及轴距这两个也是有所加长的。其长宽高数据是4975mm/1866mm/1447mm,而轴距是2870mm,而老款是比新款少了50mm的,这一设计让后排乘坐的那些乘客们腿部可以有更大的空间。而在车窗的边缘处的线条是更加的锋利的,腰线也是增加了不少得肌肉感的而且抛光了的多辐的车轮圈也是尺寸变得更加的大。这些元素全都展示了这款新车其更为年轻的那一面。

而新一代的雷克萨斯的ES 260 F SPORT这款车子的运动的车型其整体得车尾造型也是比较有视觉上冲击力的,这都是由于那些动感的线条勾勒出来的棱角以及层次感形成的。有一点要讲一下,雷克萨斯的GS这个车系是要全面的停产了,所以在这代ES的车型里面就特别的增加上“ES 260 F SPORT”这个车型,而这一款车子为ES这一车系生产30年后的首个F SPORT的车型,其外观看起来更加富有那种战斗的气息。

内饰方面,新一代的ES跟现在的车子的变化没有外观那么明显,但在一些细节上面又有差异在的,其最多的变化是在科技的配置上。在300h混动的车型上中央是配备了12.3英寸的液晶屏的,同时还存在一个7英寸的液晶屏,而仪表盘是由物理这种按键所组成的,并有不少风格的主题可选。而配置上面就增添了10.2英寸的抬头式显示系统以及电子驻车还有AUTOHOLD的功能与车内充电是Qi无线式的等等。而且电池组的体积变得更加的小了直接是安装到后排的座椅其底部了,这就更好的避免电池组其对后面的行李厢的底部占用,这样一来,300h混动车子行李厢的容积就与那些燃油车的一样了。进而提升混动车其实用性。

而对于动力这一方面,其搭载了2.0L、2.5L和2.5L这三种油电式混动的动力系统的,分别为6速的手自以及8速的手自而且都是一体式而且还有E-CVT这种无级的变速器。2.0L这个车子的发动机的功率可达到123kW(167Ps),而2.5L这个车子的发动机功率可达到152kW(207Ps),对于2.5L混动的功率是可达到160kW(218Ps)的。其中2.5L的发动机其热效率是41%,这样来讲,300h的车型其百公里的综合的油耗就低至4.2L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