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探歌和奕泽的结合体吗?个性SUV奕歌将于年内上市

2018年07月30日 19:27:05
分享到:
来源:车视界传媒

原标题:探歌和奕泽的结合体吗?个性SUV奕歌将于年内上市

今天我们要聊的是三菱EclipseCross车型。其实很多媒体已经从三菱著名跑车Eclipse说起过这个车了,在这儿我就不多赘述了,今天我们就主要围绕着这款紧凑型SUV奕歌来展开讨论,看看沉寂多年的三菱在惨遭滑铁卢之后能否重振旗鼓呢?

三菱Eclipse Cross的中文名就是奕歌,不管你是想到丰田奕泽还是大众探歌,巧合的是他们都是SUV,而且未来也很有可能会产生竞争关系。丰田奕泽是你花费15万唯一能买到的最个性的SUV,而且没有之一,大众探歌则是一汽大众的紧凑型SUV,也是你能买到比途观还要便宜的大众SUV。虽然奕泽和探歌都是个性特点鲜明,但是如果你接受不了奕泽过于个性和探歌过于标准的话,那就选择奕歌吧。

既然三菱奕歌、丰田奕泽与大众探歌未来都有可能产生竞争关系,那为何先不做一下简单的对比,看看这三款车究竟有什么不同和相似的地方呢?

再说这三款SUV之前,先说一下奕歌在三菱SUV里面的布局形式吧。三菱奕歌是定位在劲炫ASX之上与欧蓝德之下的一款SUV车型,奕歌的整体尺寸与动力上都要比劲炫ASX都要大,因此也不难理解,为什么奕歌未来将会与奕泽和探歌产生竞争关系。

从尺寸上看的话,奕歌要比奕泽和探歌都大一圈,唯有在轴距上稍落下风,但是这并不影响奕歌将个性的外观与实用的空间更好的融合在一起。

如果用现在的眼光去看奕歌的话,只能说奕歌的市场调查做到了近乎完美,但是作为试水车型,三菱对于奕歌的研发还是略微显得有点着急,从整体外观上来看,奕歌很大程度上是沿袭了劲炫ASX的设计,整体风格依旧保持着三菱一贯的传统设计,只是让人觉得新颖的就是经过细心设计处理的尾灯组,贯穿式的尾灯设计让三菱奕歌个性更加凸显,或许因为这尾灯设计,奕歌可以圈一些粉丝。

三菱其实在国内的影响还是有的,比如三菱最开始的翼神以及后来的欧蓝德,这些都帮助三菱积累了不少口碑,可惜有些只昙花一现,面对三菱如此战神范儿的外观设计,动力系统有点跟不上这样的外观设计,但好在从三菱奕歌开始就匹配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为模拟8速的CVT变速箱,而且还带固定式的换挡拨片,对于驾驶激情的营造还是比较到位的。

三菱奕歌预计将在今年年内上市,而奕歌作为三菱细分市场里面的个性运动型SUV,完全将成为三菱在紧凑型SUV里面重新发力的重要车型,而未来三菱也将会陆续更新旗下车型并研发更多的细分车型。至于三菱奕歌的售价情况,完全可以参考丰田奕泽的售价区间。文章最后就是留一个简单的问题,这样的三菱奕歌你喜欢吗?你会为他买单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