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去年卖54万没人要,如今降至30万,搭载2.0T动力,比奥迪Q5划算!

2018年07月30日 19:32:02
分享到:
来源:车轮生活

如今人们的收入越来越高,买车时候很多人都把选择目光放在豪华品牌上面,为了抢夺消费者,各大豪华品牌纷纷自降身价打起价格战,凯迪拉克在国内市场奋斗多年,终于干掉路虎雷克萨斯,成为二线豪华品牌之首,靠的就是大幅度降价,旗下的XT5刚上市的时候售价高达54万没人要,如今最低30万就能入手,比奥迪Q5划算。

凯迪拉克XT5在同级别车型里面,毫无疑问属于大块头的存在,作为一款中型SUV拥有4812*1903*1680mm,轴距2857mm的体积,比奥迪Q5大一圈,属于同级别上等水平,很符合国内消费者以大为美的消费理念

虽然拥有如此庞大的车身尺寸,但造型上丝毫不会显得臃肿,使用家族式钻石切割的设计理念,线条干净利落没有丝毫拖泥带水的感觉,前脸六边形的进气格栅,使用横幅式中网搭配镀铬饰条装饰,两侧大灯造型狭长,看上去相当简洁辨识度非常高。

内饰和外观一样也是以简洁为主,设计中规中矩没什么亮点的地方,使用大量皮革包裹质感不错,和奥迪Q5以及宝马X3的内饰相比丝毫不逊色,但是和奔驰GLC相比豪华感相距甚远,全系配备了倒车影像、上坡辅助、定速巡航、电动天窗、一键启动、仿皮座椅等功能,配置非常丰富。

动力上搭载2.0T的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输出分别为250和269马力,峰值扭矩均为40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8AT变速箱,动力系统还是非常强劲的。

凯迪拉克XT5主要的竞争对手为宝马X3、奥迪Q5、奔驰GLC等车型,产品力丝毫不落下风,并且价格是最低的一款,性价比非常高,唯独品牌知名度和保值率不如竞争对手,如果你想要一款高性价比的豪华SUV,短时间内不打算换车那么凯迪拉克XT5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