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可惜的进口豪华SUV,档次远超宝马X5,发动机一流,却没人识货

2018年07月30日 20:15:24
分享到:
来源:全球汽车汇

在国内诺达的汽车市场中,说起豪华品牌,大多人现在仍是觉得德系BBA就是主流,也许正是因为BBA的影响力太大,从而让消费者的目光的变得片面,忽视了不少更加出色的车型,其实一些二线豪华品牌的车并不比同级别的BBA差。

雷克萨斯英菲尼迪凯迪拉克其实自身的实力都不弱,每个品牌都有着独当一面的能力,旗下也有很多车型非常的棒,但是销量却一直不好,今天要说的这款车就是被称之为最可惜的进口豪华SUV,档次远超宝马X5,发动机一流,却没人识货!它就是英菲尼迪QX60。

外观方面,英菲尼迪QX60采用了双拱形的进气格栅,像自然形成的倒影一样成为标志性的设计,拱形的车顶轮廓像是弯月的C柱形状,带来了全新的设计美感;此外,LED尾灯的瞬时光芒效果非常的别致,夜间的看上去的效果更佳震撼,档次远超宝马X5。

英菲尼迪QX60的内饰豪华感完全不输79多万的宝马X5,而且在舒适性上比宝马X5还要更胜一筹;浅色的中控台看上去有几分典雅的味道,大面积的软性材质搭配木纹饰板,无论是做工还是用料都很有档次。

而且在动力系统上,全系搭配2.5T发动机+电动机,其中发动机最大马力234PS,电动机20PS,与之相配的是CVT无级变速,分两驱版本和四驱版本;QX60的所搭载的发动机在技术上真的可称之为一流,毕竟是日产旗下的高端品牌,技术肯定是用的最好的。

虽说在各方面的表现都极其不错,但是这款车的销量却一直表现的十分尴尬,可能是BBA的光芒太耀眼,完全遮住了英菲尼迪,所以才让QX60成为了最可惜的进口豪华SUV。

凯迪拉克、雷克萨斯、英菲尼迪这些品牌中,你最欣赏哪一个?

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了,亲们想了解更多汽车资讯,欢迎关注我们!

本文由全球汽车汇原创,欢迎关注我们,获取更多汽车资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