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克发布首款轿车——领克03车型官图,预计11月上市

2018年07月30日 21:24:17
分享到:
来源:车轱辘话

日前,领克发布了该品牌首款轿车——领克03车型官图,新车展现了领克家族全新的设计风格和造车理念,新车将搭载型号为JLH-3G15TDC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于2018年11月上市销售。

作为领克旗下第三款车,同时也是旗下首款轿车,领克03自首爆以来就一直备受关注。从外观上来看,新车基本保持了领克03概念车的外观设计,延续了领克“都市对立美学”这一设计理念。

新车的整体造型与领克家族设计风格完全一致,分体式的前大灯组同样出现在了新车型中,有着很强的辨识度,叫人过目不忘。同时,新车横向的前进气格栅和下部饰条也让前脸看起来非常舒展,看起来层次感很强。

车身侧面,新车保持了传统三厢轿车的造型,C柱部分的弧度让该车看起来颇有掀背车型的味道,这也让整车的线条光影变化倍增,其实就当下而言,跨界设计已变得越来越流行,将成为一种新的风向。

新车尾部的尾灯将继续采用“L”形状,非常具有辨识度,下方黑色装饰板整合了反光条。此外,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也让新车看上去更加动感。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39/1840/1460mm,轴距为2730mm,与同级别车型相比,新车的尺寸处于紧凑型车的正常水平,不出众也不落后。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56马力。拥有沃尔沃作为背书,并且可以技术共享,虽说有了这两点加持会让领克“高端设定”走得更加顺利,但三缸发动机的大力推进却也招致了很多消费者的不满。

再说几句

除了轿车之外,领克还将推出更大的SUV车型以及MPV产品,根据之前的信息来看,领克将在2019年发布领克04和领克05。此外,领克还将在未来正式发布纯电动平台,并于2020年推出首款车型。

领克家族的新车一辆一辆接连不断地出现在消费者们眼前,让消费者们在大饱眼福的同时,又不得不为新车的品质和区分度而担忧。在小鹍看来,虽然领克汽车有着吉利和沃尔沃这两座“大靠山”,但新车上市速度如此之快,很容易让人觉得新车就是“沃尔沃或吉利版”的领克车型罢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