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路虎就一定素质差?看看这个酒驾大叔被查都说了啥

2018年07月30日 22:55:21
分享到:
来源:图说汽车

不管是坊间流传,还是各路汽车媒体给出的车主形象标签,亦或是老司机评价,不难发现提到路虎伴随的往往都是“素质差”。的确存在那么一部分人驾驶行为和习惯不文明,然后品牌的很多车主都为其背锅至今,这个标签也一直伴随各位路虎车主,让人有苦说不出。近来一个视频爆火,成功为路虎车主正名——谁说开路虎就素质差?看看这个车主再评价!

众所周知,“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不仅是老司机经验教训,还是法律法规强制要求,也是很多人都恪守的驾驶原则。但是这位司机就违反了,不过恕小编见识短浅,一般被曝光酒驾的都是吵闹打骂,甚至还有装疯卖傻的事例,像这位车主这么态度良好的,还真是少见。

看过视频的应该都知道,这位车主从接触到交警开始,就态度比较良好,甚至几度“嘿嘿”笑出声……与交警沟通也比较冷静,陈述了酒驾的缘由,并且接受测验。并且还频出金句“积极配合工作,你们放心,该怎么处罚就怎么处罚,该枪毙就枪毙”……

不过从酒精检验结果来看,已经高达164mg/100ml了,血液中的酒精含量已经大于80mg/100ml,这已经属于醉驾了。虽然不至于被枪毙,但是该有的惩罚一点也不会少。

不过值得庆幸的事,该起醉驾并未引起交通事故的发生,不然还有更严厉的处罚在等待。而且驾驶员的态度良好,也没有引起不必要的争端和损伤,降低了办案的难度。

俗话说的好“酒后吐真言”“酒壮怂人胆”,喝了酒以后,尤其是醉酒,人的意识就会丧失,无法对行为负责,但是即便在这种情况下,这位车主的举止都比较合理,除了笑的有点频繁……足以看出这驾驶员的素质还是非常可以的,开路虎的都素质差这个具有攻击性的描述语言真的不能乱扣帽子。最后说一句: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