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超Skr的T-Roc探歌已上市,年轻人首款德系SUV不到14万!

2018年07月31日 02:46:39
分享到:
来源:云堆汽车榜

null

一汽-大众号称要推出属于年轻人的首款德系SUV时,T-Roc探歌这款一汽-大众大众品牌SUV战略的开山之作也同时预示着中国SUV市场逐步向年轻消费力靠拢。那么厂商会为我们带来怎么的优秀产品呢?

null

7月30日,一汽-大众T-ROC探歌正式宣布上市,新车提供200TSI、230TSI和280TSI三款动力选择,并提供四驱版本,共8款车型,售价区间13.98-20.98万

null

null

T-ROC探歌拿什么吸引年轻人?

T-Roc探歌作为一汽-大众首款SUV,专为年轻消费群体量身打造。为了贴合新时代年轻人的审美,探歌采用了“型格美学”的设计理念,诸如X型前脸、环形LED日间行车灯、多种大胆且前卫的撞色设计方案等,这样全新的设计语言,让探歌看起来是大众品牌最具个性化的SUV产品。

null

另外,探歌还颠覆了“车长定空间”的传统认知,推出了“净值空间”概念。这是得益于探歌领先同级的轴距以及更加紧凑的前后悬设计,前者保证空间表现,后者保证车身在拥堵的城市可以灵活穿梭。

null

同时由于探歌脱胎于大众MQB-A1平台,在操控、安全以及配置方面也看点十足。

null

全系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首次引入全新的DQ381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同时探歌还搭载了4MOTION智能全时四驱系统和博格华纳第五代中央差速器。厂商宣称,探歌是一款可以跑拉力赛的SUV。

null

至于安全表现,探歌运用了高达88%的高强度钢,使用60余项领先的主被动安全装备,如此高标准,远远领先了同级SUV车型。配置方面更为喜人,电动尾门、全景天窗、液晶仪表、Beats Audio音响等均出现在探歌的配置单上。不难发现,一汽-大众完全是以紧凑型SUV标杆水平来打造探歌的。

null

同时,云妹儿此前也曾对这款车进行深度试驾体验,对其灵活多变的驾乘空间、强大的四驱越野性能以及优秀的操控性留下了深刻印象。无论城市道路、高速巡航还是非铺装路面,它都表现从容(试驾文章:不鸣则已 深度试驾一汽-大众T-ROC探歌)。

null

梦想SUV座驾已上线,市场前景可期

一汽-大众将T-Roc探歌的上市发布会称作“探梦之旅”,个中寓意是希望献给当代年轻人一辆的梦想之车。从产品力的角度,我们认为T-Roc探歌是具备这样的产品素质的,而亲民的售价也足以体现出诚意。没有人怀疑T-Roc探歌大卖的潜质,但更让人关心的是,中国年轻消费群体还未被引爆发的购买潜力,这同样值得期待。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